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越骂越要贴?奥委会再发"辱华丑照" 粉红全炸锅

京港台:2021-8-3 04:38|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越骂越要贴?奥委会再发"辱华丑照" 粉红全炸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中国女子体操选手的“丑照”再度引发风波。(翻摄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推特)

  全球东奥赛事如火如荼,中国女子体操选手朱莹雪、刘灵玲上周传出捷报,在弹翻床赛事夺下金银两牌,奥委会也在推特公布喜讯,庆祝选手旗开得胜时,却又遭中国网友质疑刻意“选丑照”,就连中国媒体新浪体育也对此发文,抨击外媒心态可议,刻意挑选他国选手亮丽的英姿,而选择中国选手面目狰狞的滑稽照片做对比,日前曾抗议举重选手侯志慧丑照事件的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也在前天撰文痛批,挨网友大酸“辱华”风波又一桩。

  据外媒报导,中国选手朱莹雪、刘灵玲在女子体操弹翻床赛事包办金银两牌,英国好手布姵姬(Bryony Page)则荣获铜牌,奥林匹克官方推特在上周五(30日)公布赛事排名,恭贺各国选手成绩斐然,却遭中国网友抨击刻意挑选他国选手亮丽的英姿,而选择中国选手面目狰狞的滑稽照片做对比,存心矮化中国体坛。

  就连中国媒体新浪体育也以“怒了!奥运官推发中国选手丑照,底下网友都在质问”为题,痛批:“奥运官推连续发出两条播报推文,配图却彷彿有意选了一个奇葩的照片,如果翻看一下奥运官推发的其他动态,你会发现配图很正常。”质疑外媒存心找碴。

  曾护航举重选手侯志慧丑照事件的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也再次发文痛批:“好样的啊《路透社》的媒体朋友们,希望你们能仔细看看网友的留言评论,仅再次恭喜朱莹雪和刘灵玲荣获金银两牌,宛如美丽的天使在空中飞舞。”

  

  奥委会在官方推特发布的喜讯,却引发中国网友围剿。(翻摄Olympics推特)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再次发文抨击外媒。(翻摄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推特)

  日前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馆因不满外媒报导时,挑选举重选手侯志慧比赛用力过猛嘴角歪斜,神情狰狞的丑照,痛批:“在所有比赛照片中,《路透社》刻意选了这一张,只能体现出他们的丑陋,别把政治和意识形态置于体育之上,也别管自己叫公正的媒体机构了,无耻,尊重奥林匹克精神吧。”引发全球网友一阵讪笑,而如同上回的结局,《路透社》及奥委会皆未对相关争议发表回应。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1: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