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羽球一哥卫冕失败隐情曝光 网友反应出人意料

京港台:2021-8-4 00:44| 来源:多维 | 我来说几句


中国羽球一哥卫冕失败隐情曝光 网友反应出人意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遭遇“双龙会”,“中国一哥”谌龙不敌“丹麦一哥”安赛龙无缘卫冕摘银。8月3日凌晨,谌龙发文表示遗憾未能卫冕男单冠军,网友“一边倒”的评论令人意外。

  8月2日晚,东京奥运会羽毛球男单金牌争夺战上演巅峰对决。丹麦选手安赛龙以2比0战胜中国选手谌龙,获得冠军。

  

  谌龙3日凌晨在微博发文表示,非常遗憾未能卫冕男单冠军,“感谢伟大的祖国对我的培养”。结果中国网友纷纷称赞他表现很棒了,无一负评让人意外。

  值得一提的是,谌龙奥运会摘银背后另有隐情。有知情人士的透露,在小组赛后,谌龙脚上就起了小泡,每打一场水泡就大一点,最后磨成了血泡,知情人士表示:决赛中谌龙“脚打烂了,根本跑不起来”。这也就不难理解谌龙会在比赛中,如此被动挨打了。

  

  对此,许多中国网友留言称,“脚受伤的情况下,还能拿到银牌,已经非常不错了。名次不重要,重要的是身体健康”、“你是我们的英雄,不用为闲人的闲话在意,龙哥超棒”、“在比赛期间,你的脚都已经伤成这样了,但依然在坚持。这是何等的中国力量和中国精神,你已经证明了你自己。奥运金牌太多了,但是我们要的就是你的这种精神。你已经做到了战胜自我,够爷们。”

  还有网友表示,“金牌固然是每个运动员的追求,但银牌又何尝不是荣耀呢,是你们在运动场上挥汗如雨,为祖国,也为我们国人赢得自豪,而我们,除了为你们加油之外什么也做不了。是我们沾了你们的光,所以,谢谢你!强者就是强者,也无须用比赛来向谁证明什么。加油,龙哥!”

  

  

  尽管谌龙无缘夺金、成为像林丹那样完成奥运会卫冕大业,但打进决赛的他,已经创造了羽毛球奥运会的历史上的另外一个纪录。

  此前,只有3位选手曾经连续3届获得奖牌,如今3届奥运会拿到1金银1铜的谌龙也加入到了这一伟大的行列。谌龙在奥运赛场,还是能力压陶菲克、李宗伟等传奇,坐稳奥运男单历史第二人的位置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2 23:4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