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广电下最严整治令!以后或将再无爱豆团

京港台:2021-8-4 11:59| 来源:立方娱乐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广电下最严整治令!以后或将再无爱豆团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吴亦凡被刑拘后,其粉丝竟然出现了探监以及想建群 " 营救 " 的荒唐事,令国家大为震撼。8 月 3 日,广电官方也是正式下达了命令,将严控偶像养成类节目。这次的命令堪称史上最严整治令,除了会重拳出击追星炒星和流量至上,同时也会对水军和黑粉进行治理。

  

  其实这则整治令早在几天前就已经开始正式执行了,吴亦凡除了全平台账号遭封禁外,他的所有粉丝群和后援会也全部被关闭。看得出来国家想要对娱乐圈下决心整治的决心,这也是近日所有明星都噤若寒蝉的原因。

  

  吴亦凡应该算是国内最早的一批选秀艺人了,作为归国四子之一,他和鹿晗、黄子韬以及张艺兴瓜分着当时娱乐圈的全部顶级资源。之后,几人也是作为选秀节目导师频繁亮相,可以说在选秀节目中,他们既是既得利益者,又是资本推出的选秀制造者和参与者。

  

  近几年国内的爱豆类综艺如雨后春笋,虽然涌现出了诸如肖战、杨超越、周震南、虞书欣等流量明星,但这些人既没有真正的实力,同时也消耗了大量粉丝心血,可以说是德不配位的典型。这些人中甚至不乏老赖子女和劣迹艺人,这对于青少年的价值观势必会带去负面影响。

  

  选秀综艺今年最出圈的当属 " 倒奶风波 ",资本通过卖奶盖的方式鼓励粉丝打投助力,最终不但造成了大量浪费,而且还间接收割了粉丝的钱包。这种偶像养成模式确实令资本和资本力捧的艺人赚得盆满钵满,而最终受害的却是粉丝群体和青少年。

  

  神奇的是,某平台似乎是提前听到了风声,即便在吴亦凡出事后,他们还火速帮助《青你 3》的前九名选手组成了男团 "IXFORM"。而该平台其实就是倒奶风波的始作俑者,虽然没有举行成团夜,但他们还是成功出道。按照当前形式,该团或成为国内最后一代爱豆团。

  

  知名编剧汪海林早在去年 8 月便提出要严控明星应援组织,并且频繁对流量明星开炮。在他看来,流量明星不仅会影响青少年,同时对文娱行业也是一种摧残。时隔一年,广电才作出相应动作,虽然反应有些慢,但也确实到了不得不出手的时候。

  

  

  可以预见的是,吴亦凡的事已经牵一发而动娱乐圈全身,娱乐圈本身及风气都将迎来巨大变革和洗牌。这对于行业本身肯定是好事,就看后续的成效到底如何了。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6 20: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