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郑州护士爬30楼给领导做核酸检测?警方已介入

京港台:2021-8-4 13:36| 来源:上游新闻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郑州护士爬30楼给领导做核酸检测?警方已介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8月4日上午,一则“郑州市一社区工作人员让护士爬30楼给领导检测核酸”的消息在各大社交平台广泛流传。上游(电视剧)新闻(报料微信号:shangyounews)记者多方了解到,此消息是虚假消息,警方已介入调查。

  

  ▲8月4日上午,一则“郑州市一社区工作人员让护士爬30楼给领导检测核酸”的消息在各大社交平台广泛流传。后经证实为假消息。图片来源/网络

  8月4日,有网友在微信朋友圈、微博发布信息称,让护士爬30层楼梯到家里测核酸,到家后发现被测者既不是老人,也不是小孩儿,更不是孕妇!社区工作人员解释说这里住的是航院的领导和老师……

  郑州市航院后勤处相关负责人告诉上游新闻记者,郑州航院有两个家属院,最高楼层是19层。8月1日,医护人员已在一个家属院做完核酸检测。8月3日下午4时许,郑州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来到位于二七区航海北街社区的家属院,给市民做核酸检测。

  航海北街社区居委会主任王涛介绍,8月3日晚9时许,电梯停摆,考虑到住房内还有下不了床的老人,航院工作人员询问郑州市中心医院工作人员,能否入户检测。但因检测人员工作量太大,此提议未能实施。“就没有人入户,我在现场,这是个假消息。”

  8月4日,带队在前述家属院做核酸检测的负责人说:“我们做检测的医护人员,没有人微信是那个头像,也没有人发这个消息。那几张配图里的医护人员也不是我们的工作人员。不知道是谁在散播这个假消息。”

  郑州市中心医院党办主任封宁也表示,这是假消息。

  

  ▲8月4日中午,郑州航院辟谣:“郑州市一社区工作人员让护士爬30楼给领导检测核酸”是假消息。图片来源/郑州航院官方微信公号

  8月4日中午,郑州航院在微信公号发布消息称,前述消息流传后,该校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协同社区和医务人员成立联合调查小组迅速核查,经与航海北街社区和当时承担核酸检测任务的医务人员逐一核实,绝无此类事情发生,微信朋友圈、微博所发内容为虚假信息。此外,郑州航院家属院最高楼层为19层。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1: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