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福奇罕见赞川普:“极速”研发疫苗是明智决定

京港台:2021-8-6 09:05| 来源:希望之声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福奇罕见赞川普:“极速”研发疫苗是明智决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全球疫苗研发最新动态!

  8月4日(周三),白宫病毒专家福奇(Anthony Fauci)罕见赞扬了美国前总统川普(川普),称川普政府通过“极速行动”(Operation Warp Speed)投资并研发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苗是明智的决定。

  福奇是周三在白宫新冠病毒资讯团队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的这番话。他表示,川普政府在迅速开发新冠疫苗上的投资是明智的,“我们称赞川普政府这样做”。他尤其对前卫生部长阿扎尔(Alex Azar)在推动疫苗研发上的努力表示了肯定。

  福奇还谈到,虽然许多人曾对快速开发疫苗感到担忧,但是他可以向大家保证,该疫苗已经过了严格的测试,是有效的。

  他赞扬川普政府在疫苗处于研发初期就做出了开始生产疫苗的决定,这样就缩短了民众获得疫苗的时间。他说:“这个‘赌注’奏效了,现在(中共病毒)疫苗已经获得了(FDA)紧急授权。”他解释说,“如果研发的疫苗不起作用,那你会损失很多钱;但是现在疫苗确实有效,那你就节省了很多的时间。这就是我们看到的情况。”

  虽然拜登(专题)政府目前正通过各种手段,努力地希望更多美国人能够接种中共病毒疫苗,但是去年在川普大笔投资疫苗研发期间,他们却对该疫苗持怀疑态度。

  去年9月,拜登在一次公开演讲中说:“请让我说清楚一点,我相信疫苗,我相信科学家,但我不相信唐纳德.川普。”而哈里斯(Kamala Harris)去年也在副总统辩论中说,“如果公共卫生专家、福奇博士或医生告诉我们应该接受它(新冠疫苗),我绝对会第一个接受它。但如果唐纳德.川普告诉我们应该接受它,我就不会接受。”

  不过,去年12月21日,拜登和夫人公开接种了川普团队研发的新冠疫苗。他当时还并称赞了川普政府的工作,说通过“极速行动”迅速研发并生产出疫苗,是“值得赞扬的”。哈里斯也在12月底接种了该疫苗。

  去年5月15日,川普在白宫玫瑰园新闻发布会上宣布,任命斯劳伊(Moncef Slaoui)医生和佩尔纳(Gustave Perna)将军共同负责领导“极速行动”疫苗研发项目。

  斯劳伊是美国卫生部长阿扎尔(Alex Azar)推荐给川普总统的疫苗研究负责人。阿扎尔当时表示,斯劳伊无疑是“世界上最有经验和最成功的疫苗开发者”。阿扎尔当时在接受《福克斯商业》采访时说:“我们将在疫苗研发项目上突入数亿美元的赌注,希望在今年年底我们将获得1个或多个安全有效的疫苗并生产数亿剂。”

  现在,当时的“极速行动”疫苗研发项目已被证明获得了成功。截止本周,在美国18岁以上的成年人中,有60%已完全接种了中共病毒疫苗,而已经接种了1剂疫苗的比例已超过70%。

相关专题:川普,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9: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