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继科刘诗雯7年初恋有结果了 被曝疑似世纪复合

京港台:2021-8-6 09:55| 来源:者七者八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张继科刘诗雯7年初恋有结果了 被曝疑似世纪复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日本(专题)东京的奥运会让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了中国的力量和中国运动员的魅力所在,乒乓球这项体育运动一直都是我国的强项。在乒乓球界有一位非常厉害的大魔王,他就是张继科。张继科用最短的时间创下了纪录,拿了三个大满贯,而且张继科的颜值也是非常帅气的,所以张继科成为了不少粉丝心目当中的男神。

  

  在退役以后,张继科还和娱乐圈中的女明星景甜谈起了恋爱,不过最终两人还是遗憾分手了。相信大部分的网友都不知道张继科的初恋是同为乒乓球运动员的刘诗雯,两人在一起(电视剧)整整七年,但还是走向了分手这一步。不过如今有网友爆料,两人已经世纪大复合了,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一、青涩美好的初恋

  张继科和刘诗雯都是十几岁的时候就进入到国家体育队了,运动员们的训练是非常艰苦的,而且生活也特别的无聊,除了训练就是训练。那时候张继科和刘诗雯经常是作为对手互相联系打球,慢慢地他们也在这无聊的生活当中找到了一丝乐趣。两个年龄相仿的青春期少男少女对彼此产生了情愫,并且走到了一起。

  

  两个人一恋爱就是七年的时间,可以说是把最美好的青春时光都奉献给了彼此。很多人都知道张继科是一个很直男的人,他在参加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时就被女明星金晨给了很低的评分。因为张继科一点都不体贴,不知道主动帮女生提包,也没有什么所谓的绅士举动,但是在刘诗雯面前的张继科却仿佛变了一个人。

  

  不管刘诗雯走到哪里,在做什么,张继科的目光始终追随着刘诗雯。在刘诗雯比赛时,张继科就默默地坐在台下观看。刘诗雯获奖了,张继科会为她欢呼雀跃,如果刘诗雯战败了,张继科也会立马上前去安慰她,两人的神仙爱情也让队员们都感觉到十分的羡慕。

  二、迫于压力不得不分手

  可惜好景不长,美好的初恋也并没有得到一个好的结果。他们恋爱的事情被教练给发现了,教练认为队员们之间互相谈恋爱会影响到打比赛。假如情侣俩吵架了肯定也会心情不好,这些对于比赛来说都是很不利的。作为一个运动员,在赛场上是不允许有任何个人情绪的,只能够为国家而战。因此,教练便想拆散两人。但实际上张继科和刘诗雯分手的真正原因并不是因为教练,而是因为张继科的父亲。

  

  张继科的父亲在听说两人恋爱后便表示强烈的反对,我们都不知道张继科的父亲为什么反对这门亲事。但结果就是张继科的确没有办法违背父亲的命令,忍痛与刘诗雯分手了,就这样,众人眼中的一对金童玉女还是分道扬镳了。

  三、张继科和刘诗雯的复合究竟是真是假?

  那么为什么现在又传言两人已经复合了呢?这是因为网友们发现张继科依旧在默默地关注着刘诗雯,而且现在张继科和刘诗雯都还是单身的状态,并没有找到人生中的另一半。或许他们一直都在等待着彼此回头,迈出那一步。对于复合的传闻究竟是真是假小编也不知道,或许只是大众的臆想罢了。

  

  在大众的心目当中,刘诗雯和张继科是非常般配的两个人。他们有着相同的兴趣爱好,而且业务能力也不相上下,都是国家冠军,国人眼中的运动健儿,所以也大家也希望他们能够复合。七年的感情不是说忘就能忘的,而且那时候的爱情是最美好的,不参杂任何的杂质。

  

  虽然每一个人都无比渴望张继科和刘诗雯复合,但是小编认为两人感情的真正走向还是应该靠他们自己来做决定。当初的美好是真的,但是无法走到一起也是真的,或许这中间的阻碍外人并不知道。作为看客,我们只能够祝福张继科和刘诗雯能够找到人生中的真爱,不要因为外界的声音而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任何的遗憾。婚姻是一辈子的事情,一定要考虑好再做决定。

相关专题:恋爱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体育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2:2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