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郭碧婷和昆凌合影火了,气场差异引起争议

京港台:2021-8-7 11:36| 来源:娱乐圈的阿三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郭碧婷和昆凌合影火了,气场差异引起争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郭碧婷和昆凌都是比较出色的女明星,两人的名气很大,但性格却都很低调,明明可以靠颜值吃饭,却偏要靠才华吃饭,虽然两人很低调,但是偶尔也会出席活动,两人单独出席活动时,总能成为各路媒体关注和报道的焦点,甚至气场状态能收获网友们的一致好评,不过,郭碧婷和昆凌一起出席活动时,情况就不一样了。

  

  8月6日,有一位时尚博主在个人社交账号中晒出了一组昆凌和郭碧婷一起出席活动的照片,并配文“郭碧婷和昆凌一起出席活动,郭碧婷穿搭清凉,依然气质清纯,昆凌穿搭保守,依然气质火辣,怪不得郭碧婷能嫁给向佐,进入豪门,而昆凌只能嫁给周杰伦”,从该时尚博主晒照到我留图统计数据,也就3个小时的时间而已,阅读量居然超过了500万,很显然郭碧婷和昆凌的合影火了。

  

  从该时尚博主晒出的郭碧婷和昆凌一起出席活动的照片来看,郭碧婷的上半身穿着一件印花露脐短袖,下半身穿着一件青色的拼接长裙,造型看起来格外的清凉,气质显得有点清纯,昆凌穿着一件印花无袖连衣裙,服装搭配有点保守,不过,气质看起来很火辣,郭碧婷和昆凌的气场差异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论。

  

  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郭碧婷像个公主,高贵,特别是嫁入豪门后贵气了很多”,还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说实话把昆凌给比下去了”,昆凌和郭碧婷合影,被指被郭碧婷给比下去了。

  

  从郭碧婷的穿衣搭配来说,郭碧婷的穿衣搭配要更加的大胆一点,不仅秀出了自己的好身材,而且还秀出了自己高贵的气质,整体来说,郭碧婷看起来确实像一位公主,优雅而大气。

  

  不过,也有网友认为昆凌把郭碧婷给比下去了,有一位网友在评论区留言,“但昆凌的气场强多了,不在一个档次上”,郭碧婷和昆凌合影,被指气场不在一个档次。

  

  从昆凌的穿衣搭配来看,昆凌的穿衣搭配要显得更加的保守,不过,她的气质却显得很轻熟,给人的感觉像国际名模一样,气场确实还是挺强大的。

  

  郭碧婷和昆凌合影,气场差异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有人觉得郭碧婷的气场更强大,有人觉得昆凌的气场更强大,不过,我个人觉得,郭碧婷和昆凌的气场没有可比性,毕竟,两人走得不是一个路线,气场这一块真不好比较,只能说两人的美感不一样而已,你们觉得呢?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4 11:5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