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探监吴亦凡未果 上千女粉深夜警局门外闹事

京港台:2021-8-8 01:16| 来源:世界新闻网 | 评论( 95 )  | 我来说几句


探监吴亦凡未果 上千女粉深夜警局门外闹事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北京朝阳分局外广场上被黑压压的人群佔满,她们都是为了探监吴亦凡而来。(视频截图)

  中国艺人吴亦凡日前被爆酒桌选妃、涉嫌诱姦,遭北京朝阳警局宣告刑事拘留。前几天深夜,北京朝阳分局大厅,来了三个看起来都是20出头的年轻女孩,她们是前来探监吴亦凡的铁粉代表。三个女孩走出去不久,很快,广场上被上千人占满,她们本次来朝阳警局的目的,就是为了探监吴亦凡。

  综合媒体报导,铁粉代表问“吴亦凡被关在哪里?”警局人员答“没在这里。 ”她们再问“那他不关这里是吗? ”收到的回覆是“我们不清楚。 ”

  当大家从三个铁粉代表嘴里,得知询问未果后,便开始在警局门口大吵大闹,聚众抗议。她们个个挥舞起手中的萤光棒,高举写著“凡凡”的LED牌,声嘶力竭地高喊著“凡凡 ”,对闻讯赶来阻拦的保安置之不理。

  据报导,除了高呼吴亦凡的名字,众人也齐声高歌韩雪的一曲“时间煮雨”,表达对偶像心疼与不捨的同时,还为他默默祈祷。

  吴亦凡因涉嫌诱姦未成年少女罪7月31日被刑拘,目前音讯全无。直到现在,这些自称跟随吴亦凡九年的铁粉们,依然觉得他是无辜的。

  报导说,有粉丝公然对吴亦凡表忠心说:“我们会一直在,绝不脱粉! ”有的人则无奈地隔空喊话吴亦凡:“好想你!看到你的消息就好,傻子你要好好的。 ”甚至还有的粉丝,一直在为吴亦凡开脱。

  而在国外,也有一群人想救吴亦凡。中东、东欧等地的外国社交网路上,对于Kris Wu事件的讨论一样热度升级。吴亦凡的外国粉丝声援他们的Kris Wu,称“我一点不相信指控,我非常爱吴亦凡。 ”甚至有外国粉丝将吴亦凡称为“我的英雄 ”“天使 ”。·“无论如何,我们都一直支持你。 ”“我相信你,请告诉这个世界,这不是真的。 ”有用印尼语、越南语为吴亦凡发声的印尼、越南网友,还有双语的声援语句,中文+波斯语。也有外国粉丝在了解事情经过后,开始教育别的粉丝不要支持一个“犯罪嫌疑人 ”。

  报导称,有人则注册了“Kris Wu私人帐号 ”,向他的粉丝们发起求助信号:我是无辜的,我从来没有做过这件事,我需要你们帮助我。打著吴亦凡的旗号诈骗的套路。

相关专题:吴亦凡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19 17:5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