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钟丽缇大女儿晒闺房照!不穿上衣裹被单身材曼妙

京港台:2021-8-9 09:07| 来源:会火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钟丽缇大女儿晒闺房照!不穿上衣裹被单身材曼妙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钟丽缇混血女儿Yasmine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的照片,并配文:“令人兴奋的周末”,可见Yasmine在家中很享受自己的周末。

  

  照片中,Yasmine长发披肩,身上没有穿任何衣服,只用被子遮盖住自己大部分身子,搭配她的小麦色肌肤,极具健康的性感魅力,自信气质很出众。而她自己则笑容灿烂,一手撑着头,一手自然地放在身前。

  

  不过这种照片非常私人,而且Yasmine中指上还戴着一枚戒指,因此被猜测可能是有了新恋情,而新男友就是这张照片的拍摄者,她本人没有对此做出任何回应。

  

  据悉,自从钟丽缇与前夫离婚后,Yasmine就一直跟着妈妈。随后,钟丽缇改嫁给张伦硕,Yasmine就跟着妈妈和继父生活在一起,一家人相处十分和睦。

  

  Yasmine和妈妈钟丽缇的桃花运一样好,她继承了母亲高颜值的好基因,五官立体美艳,再加上性格活泼开朗,曾数次被曝恋情,其中一位外籍男友还被她带着去见过家长。

  

  但是去年Yasmine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自己失恋后的视频,视频中她哭到眼睛红肿,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并表示因为自己不知道该怎么发泄的缘故,让很多人担心是否是因为感情受挫导致的情绪崩溃。

  

  在失恋视频发布没多久,Yasmine又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分享自己在雪地玩的照片,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除了她自己的身影,还有一个身穿格子衬衫的男子站在她不远处,引发大家对她新恋情的猜测。

  

  不管Yasmine是否有新的恋情,我们还是不要随意猜测,静等她的官宣。最后希望这个漂亮自信的女孩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一直开心平安地生活下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6: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