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军洲际导弹击中6000公里外目标 震撼视频曝光

京港台:2021-8-12 22:47| 来源:大纪元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美军洲际导弹击中6000公里外目标 震撼视频曝光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空军全球打击司令部(AFGSC)周三(8月11日)宣布,从加州(专题)范登堡太空部队基地(Vandenberg Space Force Base)成功试射了一枚配备再入飞行器的非武装义勇兵三型(Minuteman III)洲际弹道导弹。AFGSC在新闻稿中说,这展示了美国核力量的准备状态以及杀伤力和有效性。

  这次试射的洲际弹道导弹配备的是“高保真联合测试组件再入飞行器”(Hi Fidelity Joint Test Assembly re-entry vehicle),在击中大约4,200英里(约合6,758公里)远处绍尔群岛(Marshall Islands)瓜加林环礁(Kwajalein Atoll)附近水域之前引爆了常规(即非核)炸药。新闻稿称,这些试射验证了美国洲际弹道导弹武器系统的准确性和可靠性,为确保持续安全、可靠和有效的核威慑提供了宝贵的数据。

  “美国核企业是自由世界安全结构的基石”,第576飞行试验中队指挥官奥马尔‧科尔伯特(Omar Colbert)说,“今天的试射只是我们国家洲际弹道导弹舰队如何展示武器系统的作战准备和可靠性的例子之一。这也使我们能够展示美国飞行员惊人的能力。”

  An AFGSC unarmed #MinutemanIII #ICBM launched during an operational test this morning at @SLDelta30 (Vandenberg). ICBM test launches demonstrate that the #MMIII fleet is relevant, essential & key to leveraging dominance in an era of Strategic Competition.#GT239 #SafeSecureReady pic.twitter.com/TJPeIz4ea2— AFGSC (@AFGlobalStrike) August 11, 2021

  这次试射是包含了多个政府合作伙伴数月准备工作的高潮。执行这一重要任务的空军人员是空军中最训练有素、接受最好教育的人员。

  美国空军第341导弹联队、第90和第91导弹联队的飞行员被选为特遣部队,来支持这次试射。这三个导弹联队所在基地全年每天24小时保持警觉状态,负责监督国家的洲际弹道导弹运作。

  特遣部队指挥官亚伦‧布德罗(Aaron Boudreau)表示,美国并非要藉由这些试射作为对地区紧张局势的回应。发射时程是5年前就制定好的,并在发射前半年至1年展开相关准备。

  “我们的特遣部队由来自所有三个导弹联队的专家组成,他们展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主动性和灵活性,以克服这场全球大流行病(COVID-19)期间无法预见的挑战。”布德罗说。

  尽管如此,在太平洋地区进行的这个试射,正值美国空军和国防部领导层越来越强调中共构成地区威胁之际。

  美国加州詹姆士‧马丁防核武扩散研究中心(James Martin Center for Nonproliferation Studies)的研究人员分析商业卫星图像,发现甘肃省玉门市附近有119处工地,其特征与中共现有的导弹发射设施一致。

  核武专家、该研究中心东亚防核武扩散计划主任刘易斯(Jeffrey Lewis)表示,这些建设工事表明,中共正努力让人相信其核威慑力。他形容该项目的规模“令人难以置信”。

  作为回应,美国空军领导人强调美国需要对自己的核导弹进行现代化改造。

  “我相信现代化是其中的关键部分,不是吗?现代化是反核扩散的关键部分。”美国第20任空军司令迈克尔‧卢顿(Michael J. Lutton)8月10日在米切尔航空航天研究所的一个视讯活动中说。

相关专题:美军,导弹,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