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陆媒:想干嘛?近700枚导弹满载F35 来中国家门口

京港台:2021-8-14 02:53| 来源:焦点防务 | 评论( 84 )  | 我来说几句


陆媒:想干嘛?近700枚导弹满载F35 来中国家门口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军的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要来了,要到哪来呢?要到亚太地区来了。我们知道,最近一段时间,美军在亚太地区有一个航母的空窗期,目前美军没有一艘航母在亚太地区部署,那么现在明确了,卡尔文森号要在未来的几天到达亚太地区,进行亚太地区的部署活动,那它来干什么呢?

  首先,它要来参加2021大规模的军演,就是美军正在亚太地区进行的这次军演。这个航母战斗群到底有哪些武器装备呢?应该说,它是近几年,美军组建的一个最庞大的、最厉害的航母战斗群,首先,它配备了一艘导弹巡洋舰,六艘导弹驱逐舰,还有四艘攻击核潜艇,当然还有其他的补给舰,补给舰的数量在两艘以上。

  舰上的飞机、装备就更多了。我们知道,卡尔文森号是美国最先部署F-35战斗机的航空母舰,当然,这次它把F-35战斗机带来了,还有超级大黄蜂战斗机。除了战斗机以外,它还有预警机E2D,特别重要的,我们可以看到,它还为特种部队配备了两种作战飞机,一种是V22特战型,还有一种就是黑鹰,可以在海上执行特战任务的特战型的黑鹰直升机。

  

  这样一个庞大的舰队到这里来,它肯定不是来旅游的,它是来参加军演,然后就在亚太地区部署了。它的部署,我们应该看到,它是长期的,相当一段时间驻扎在日本(专题)的横须贺港。那这次参加的这个2021大规模军演,它在里面是一个重要的角色,它的F-35战斗机,还有超级大黄蜂战斗机,都会飞上天,配合这场军演。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据说这个航母战斗群携带了680多枚精确制导弹药,也就是680多枚导弹,导弹在出发前都已经设定了攻击的目标。之前跟大家介绍过,美国五角大楼确定了对中国大陆的几万个目标进行打击,最先攻击的也就是几千个重要目标。那么这次,卡尔文森号航母战斗群携带的各种弹药、各种导弹,设定的这些目标,很可能要进行模拟打击了,这一点是最值得我们关注的。

  

  所以,这次大规模的军演,我们不要小看。有人说,它会不会引发一场战争?或许目前不会,但是它是为战争做准备的,而且这个准备已经做了很长时间了,这次是有备而来,虽然是参加军演,但是一旦发生摩擦,航母战斗群上的各种精确制导弹药,都是会有目的地发射的。所以大家要关注2021大规模军演,美军主导的这场军演。

  

  延伸阅读:

  携一个中队F35C 美卡尔文森号航母前往亚洲部署

  中共媒体观察者网: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海军“卡尔文森”号航空母舰从圣迭戈海军基地启程,前往太平洋奔赴亚洲进行部署。

  和过去的航母部署不同的是,“卡尔·文森”号航母搭载了一个中队(12架)的F-35C战机和CMV-22B“鱼鹰”旋翼机,这是美国航母首次携带5代机在亚太地区部署。

  在“卡尔·文森”号航母抵达印太以后,中国周边国家部署的五代机数量将接近100架,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卡尔·文森”号航母近照,可以看见大黄蜂战斗机中点缀着一些F-35 图源:美国海军

  本次参与“卡尔·文森”号航母印太部署的F-35C部队是加州(专题)勒摩尔海军航空站的第147攻击战斗机中队(VFA-147),该部队是美国海军第一支生成战斗力的5代舰载机部队。

  除了首次配属5代机以外,“卡尔·文森”号航母打击大队还有一支非常豪华的护航编队。参与本次印太部署的打击大队护航舰艇有“尚普兰”号导弹巡洋舰(CG-57)驱逐舰“希金斯”号(DDG-76)、“奥凯恩”号(DDG-77)、“查菲”号(DDG-90)、“杜威”号(DDG-105)、“斯托克代尔”号(DDG-106)和“迈克尔·墨菲”号(DDG-112),共一艘巡洋舰、6艘驱逐舰的部队。这是美军航母打击大队近几年来护航舰艇最多的一次。

  USNI在报道中表示,“卡尔·文森”号航母前往印太以外地区的可能性。“卡尔·文森”号航母女发言人米兰达·威廉姆斯中校8月2日上午在圣地哥基地接受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这样说:“这完全取决于世界上哪里需要我们 ”。

  F-35C是美军F-35家族里最晚形成战斗力的型号,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目前有3个舰载机中队宣布完全形成了战斗力(FOC)。2020年8月,“卡尔·文森”号完成了维护升后成为美国第一艘有能力部署F-35C五代舰载机的航空母舰。

  在“卡尔·文森”号航母抵达印太以后,中国周边国家部署的五代机数量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峰。

  目前,美军在到关岛和提尼安岛地区部署了25架F-22战机;“卡尔·文森”号携带了一个中队F-35C战机;“伊丽莎白”女王号日前携带18架F-35B战机即将抵达日本;美军岩国海军陆战队航空站有一个中队的F-35B;美国海军“美国”号两栖攻击舰部署了一个中队F-35B。如果在算上日本和韩国的F-35B,中国周边国家部署的五代机数量将接近100架。

  

  英国“伊丽莎白”号航母有18架F-35B战机 图源:社交媒体

相关专题:导弹,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