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机被曝超载飞离阿富汗:额载134人 最后塞800人

京港台:2021-8-16 19:13|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11 )  | 我来说几句


美机被曝超载飞离阿富汗:额载134人 最后塞800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塔利班进入阿富汗首都喀布尔之际,美军已经完全控制了喀布尔机场并忙着将大批人员撤离。美媒最新报道称,一架美军C-17运输机被曝出搭载着大约800人飞离阿富汗,而这种“超级拥挤”的航班可能还不止一架。

  美国“动力”网站“战区”专栏8月15日报道称,随着阿富汗局势的持续恶化,不少人仍在努力离开这个国家,有消息称一架美国空军的C-17大型运输机搭载着大约800人,将他们送到“安全的地方”。如果这些消息以及相关的录音被证明是准确的,那么对于C-17运输机来说将是一项纪录。

  报道称,这架来自美国特拉华州多佛空军基地的呼号为“RCH871”的C-17运输机不久前刚从喀布尔起飞,该机起飞的时间点可能正好是喀布尔机场因大量阿富汗人涌入而陷入混乱期间。运输机机组人员显然意识到了形势的恶化,他们将大约800人塞进了这架飞机的主货舱,然后向着卡塔尔的乌代德空军基地飞去。

  “战区”专栏称,这一消息来自于社交媒体的航空情报分析账号“ Evergreen Intel ”,随后一段最新被截获的无线电录音也曝光,似乎证实了这一消息。报道称,在这段无线电音频通过中能够感觉到,当通话的一方听到飞机上乘客的数量时也很是震惊。这名人员问到:“好吧,你觉得你的飞机上有多少人?”在收到RCH871飞机的回复后,他惊讶的说:“你的飞机上有800人!?我的天啊……好吧……”

  报道称,根据波音公司的说法,C-17运输机的载客量是“8个托盘上乘坐80名乘客,侧壁的座位上乘坐54舰名乘客”。所以如果800人的这个数字如果是真的,拥挤程度可想而知。

  报道提到,在紧急情况下,C-17运输机可以运送比官方宣传的运载能力多得多的人,2013年在菲律宾台风救灾行动中的情况就是如此。当时美国空军发布的一张照片显示,一架美军C-17运输机搭载着670人抵达安全地带。

相关专题: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34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