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根廷:中国新冠疫苗对60岁以上人群死亡保护84%

京港台:2021-8-17 19:53| 来源:观察者网 | 评论( 20 )  | 我来说几句


阿根廷:中国新冠疫苗对60岁以上人群死亡保护84%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微信公众号“中国生物”消息,2020年8月21日,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国际临床(Ⅲ期)阿根廷共和国启动仪式在京举行。9月1日,新冠疫苗临床试验项目团队出发,于北京时间3日凌晨抵达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近日,阿根廷卫生部发布报告,公布中国生物新冠疫苗在阿根廷接种中的不良反应事件情况及疫苗在60岁以上人群中接种对预防死亡的有效率数据。

  对60岁以上人群的整体死亡保护率为84%

  当地时间2021年6月30日,阿根廷卫生部发布报告,公布该国在2021年1-6月新冠疫苗接种中,中国生物疫苗在预防60岁以上感染者死亡方面的真实世界研究结果。结果显示,接种两剂中国生物疫苗对60岁以上人群的整体死亡保护率为84%,其中对60-69岁为80.2%,70-79岁为88.3%,80岁以上为77.6%。

  

  阿根廷卫生部报告截图

  

  报告中对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在60岁以上人群接种后预防死亡的有效率分析

  该项报告研究分析了147908例病例,包含87281例60-69岁人群、40669例70-79岁人群、19958例80岁以上人群。分析结果显示,接种第一剂中国生物新冠疫苗预防死亡的有效率为61.6%,完全接种后有效性增加至为84%。

  报告同时指出,该项分析是在病毒快速传播的几个月内进行的,包括来自24个司法管辖区的,主要为Alpha、Gamma和Lambda变异株的病例。

  安全性好,不良反应为44.49例次/100000人

  当地时间2021年7月,阿根廷卫生部发布报告,公布中国生物新冠疫苗在阿根廷接种中的不良反应事件情况。报告时间截至2021年6月30日。

  

  阿根廷卫生部报告截图

  

  报告中对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不良反应事件发生率进行分析

  该项报告分析了接种4194656剂次中国生物新冠疫苗的不良反应事件情况。报告显示,中国生物新冠疫苗不良反应事件报告例次为1866例,为44.49例次/100000人,低于报告中的另外两款疫苗。

  

  报告中对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不良反应事件发生率进行分析

  其中,非严重不良反应事件为28.99例次/100000人,严重不良反应事件为0.33例次/100000人。

  

  报告中对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疫苗不良反应事件具体情况进行分析

  报告显示,不良反应事件主要为发热和接种部位疼痛,中国生物新冠疫苗接种后整体安全性良好。

  目前,中国生物新冠疫苗已在中国、阿联酋、巴林、玻利维亚、塞舌尔、泰国、土库曼斯坦、马来西亚、秘鲁等9个国家注册上市,94个国家和地区及国际组织批准紧急使用或市场准入,100多个国家明确提出使用需求,接种人群已覆盖196个国别。

相关专题: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09:3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