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华人打完疫苗全身抽搐像怪物,差点没命

京港台:2021-8-18 06:09| 来源:约克论坛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华人打完疫苗全身抽搐像怪物,差点没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华裔相关新闻,最新动态!
专题:全球疫苗研发最新动态!

  最近,各地疫情卷土重来,已经连续5天单日新增超过500例。其中,在上周五的新增病例中,未接种疫苗的确诊人数占据一多半。

  所以,越来越多的人都很自觉接种疫苗,然而,在接种疫苗时,也一定要小心观察,不然,接种疫苗也可能把自己送进ICU。

  最近,一位华人(专题)朋友在接种疫苗之后,全身抽搐,差点没命。

  这位华人表示,自己的朋友是过敏体质,女生。

  打完疫苗后,全身抽搐,呼吸困难,身体表面瞬间就起了好多小红包,是全身起的,瞬间变成了一个怪物一样。

  听和这位朋友一起去接种的朋友说,幸亏及时,医生已经给她用了药,要不然命可能都没有了。

  这位华人听到这个情况,就头皮发麻,不敢打疫苗。

  听到这位华人的描述,很多人都感觉很恐怖,甚至有人回忆自己当初接种过疫苗的情况感觉后怕。

  “我也是起了好多小红包,全身发痒。我还以为是最近喝咖啡喝多了。听你这么说看来有可能我也是疫苗引起的。确实我跟我同事一样的症状都是疫苗后引起的,以前从来没有的。”

  其实,过敏体质的人接种疫苗都要十分注意,不能随便接种。即便在接种前没有工作人员询问,也应该主动问一下。

  去年12月15日,美国阿拉斯加州(专题)的两名医护人员在接种新冠疫苗的时候就出现过敏反应。

  据悉,一名医护人员在在接种辉瑞疫苗后的10内脸部和身体出现了泛红和皮疹,后来的症状还包括呼吸急促和心律加快,随后留院观察,幸好情况稳定。

  但是,这位医护人员之前并没有过敏经历。

  12月16日,另一名医护人员在接种疫苗后出现了较轻的症状。

  在今年1月份,加拿大(专题)也有人新冠疫苗后出现不良反应,所幸没有产生任何意外副作用。

  据CBC报道,截止2021年1月1日,加拿大有9个接种人报告了不良反应。他们接种的是辉瑞疫苗,共经历了65种症状,其中包括8种严重症状。

  相关症状包括注射部位酸痛或轻微发烧,还有头痛、面部麻痹、寒战、晕倒,和四肢疼痛。

  但是,从整体而言,接种疫苗还是利大于弊的。

  加拿大卫生部也建议,在接受疫苗之前,应该向专家了解他们可能存在的任何严重过敏或其他健康状况,大家最好也在接种前提前告知自己的过敏源。

  另外,不管接种什么疫苗,接种完毕一定要观察一段时间再离开,如有不适,及时寻求帮助。

相关专题:华人,华裔,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华人社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19: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