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塔利班发言人连续发推 被"封杀"特朗普开始发牢骚

京港台:2021-8-19 20:19| 来源:搜狐新闻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塔利班发言人连续发推 被"封杀"特朗普开始发牢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新闻周刊》18日报道称,目睹阿富汗塔利班新闻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在推特上连续发声,此前被该平台封杀的美国前总统特朗普18日发起了牢骚:不仅不满自己被“噤声”,他还指责塔利班是“冷酷杀手”。



报道称,在当天与福克斯商业新闻主持人玛丽亚•巴蒂罗莫对话中,特朗普对推特平台发起猛攻,指责后者允许塔利班这样的“冷酷杀手”在该平台出现。

“他们真是因为(我的)一则非常无辜的声明把我从推特上封杀了。我的意思是,这令人难以置信。而他们在平台上留下的‘独裁者’都是‘冷酷杀手’。我们正和一群病态的人打交道。但你知道吗?我们会赢。”特朗普声称。

与此同时,据《新闻周刊》介绍,塔利班发言人扎比乌拉•穆贾希德近期一直在推特上实时更新阿富汗国内动态,其账号已有超31.9万粉丝关注。此前,推特方面还向《新闻周刊》透露,他们将对塔利班发布的推文进行审查,确认内容是否“违反推特规则,尤其是反对美化暴力、平台操纵、垃圾信息的政策”。

而对于特朗普的不满,报道称,推特方面也给予了回复。该公司发言人告诉《新闻周刊》说:“阿富汗局势正快速发展,我们目睹这个国家的人正利用推特来寻求帮助和援助。推特的首要任务是保障人们安全,我们仍然会保持警惕。”



报道提到,在今年1月6日美国国会大厦遭致命袭击后,特朗普于当月8日被推特永久“封杀”。美国首都华盛顿6日发生暴力示威。部分示威者冲进国会大厦,导致正在举行认证大选结果的国会参众两院联席会议中断。而就在联席会议召开前,特朗普在白宫外向数以万计前来抗议的支持者发表讲话,重申不会承认败选。推特公司8日表示,已对特朗普账号发布的最新推文及相关情况仔细审查,鉴于该账号存在进一步煽动暴力行为的风险,推特决定永久封禁特朗普账号。

相关专题:川普,塔利班,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7: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