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神童“惊世预言”6度成真 未来3月都危险

京港台:2021-8-19 20:26| 来源:ETtoday | 评论( 32 )  | 我来说几句


印度神童“惊世预言”6度成真 未来3月都危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料中新冠疫情的“印度(专题)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声名大噪,先后成功预言变种病毒爆发、美国迈阿密大楼倒塌与日本(专题)静冈土石流等天灾人祸,如今他7月时发出的警告“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对世界不利”再次成真,阿富汗政府垮台、海地发生强震等,算算这已经是他第6度神准预言成功。

  

  ▲“印度神童”阿南德(Abhigya Anand)第6度预言成真,阿富汗等地爆发严重震盪。(图/翻摄自YouTube/Conscience)

  

  ▲塔利班再次掌权,掀起阿富汗难民逃亡潮。(图/路透)

  阿南德曾警告6月20日后欧洲、印度、美国、日本将“发生大事”,结果不但多国疫情反弹,美国与日本更发生迈阿密大楼倒塌和静冈严重土石流等灾祸。进入7月后,阿南德又强调,木星7月21日开始逆行后,不好的状况会变得更明显,“8、9月木星逆行在魔羯座恐对世界不利”,要等到11月21日木星离开魔羯座,前往水瓶座,生活品质才会好转。

  果真,世界各国在8月纷纷发生严峻情况,希腊、土耳其等地中海地区野火狂烧,海地规模7.2强震赔上超过1400条人命、数万人痛失家园,包含全球关注的阿富汗局势也在8月迅速延烧,最终塔利班极端组织在15日宣布掌权,民众疯狂攀爬美国军机逃难。

  阿南德迄今已是第6度预言成功,然而,阿南德曾表示,木星在“8月到11月”位于魔羯座,对世界局势不利,无论哪个国家都会面临“第三波”疫情大流行,“无论你在做什麽,处在什麽位置,一定要小心防范”,虽然这次可能比先前第二波来得小,但最大一波震盪随即会在隔年4月“火土大合”时发生,届时可能出现巨大变数或严重困难,至于经济稳定复甦则等要2023年4月23日过后才会好转。

  重要时间点:

  2021年6月20日:此后下半年全球经济稍有复甦,7月中火星土星呈现对分相后,世界面临戏剧化的转变,木星7月21日开始逆行后,不好的状况会变得更明显。

  2021年11月21日:木星离开魔羯座,前往水瓶座,生活品质好转。

  2022年4月:火星与土星相合,可能出现变数或严重困难,此后会再度好转。

  2023年4月23日:经济大重整并开始成长。 

 

相关专题:印度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21:2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