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富汗"临时总统":阿富汗太大了 塔利班治理不了

京港台:2021-8-20 11:12| 来源:澎湃新闻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阿富汗"临时总统":阿富汗太大了 塔利班治理不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在阿富汗塔利班宣布成立“阿富汗伊斯兰酋长国”之际,阿富汗“临时总统”萨利赫仍没有放弃抵抗。8月19日,萨利赫发推文称,塔利班无法治理阿富汗,并继续呼吁民众抵制塔利班。

  

  萨利赫 澎湃影像 资料图

  “国家必须尊重法治,而不是暴力。阿富汗太大了,塔利班也治理不了。”萨利赫还警示民众称,不要让你的历史中有一章是关于羞辱和向恐怖组织屈服的。

  除此之外,当日早些时候,萨利赫还发推文对部分阿富汗人通过升起国旗,抗议塔利班的方式表示支持。萨利赫写道:“我对阿富汗各地可敬的人民勇敢参与爱国运动,表示敬意、支持和赞赏,他们举起国旗反对塔利班。一些人就这样光荣地牺牲了,我向那些举着国旗的人致敬。”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8日报道,喀布尔军方人士透露,萨利赫麾下部队夺回了位于喀布尔以北的帕尔旺省省会恰里卡尔,并在死守潘杰希尔峡谷。

相关专题:塔利班,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8 23:3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