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叫正妹团陪酒 部长尽心应酬却惨遭处死

京港台:2021-8-22 22:11| 来源:苹果日报 | 评论( 17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叫正妹团陪酒 部长尽心应酬却惨遭处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朝鲜(专题)有一个单位“军总政治局38部”,但这个单位的实际职务之一,就是负责管理与安排朝鲜最高领导人的生活娱乐、开趴喝酒。但现在传出一名“部长”因为太尽责安排宴会,甚至陪主子金正恩应酬,结果自己喝到醉,然后漏接金正恩的电话,随即遭到逮捕并处死。

  

  据《每日朝鲜》日文版报道,朝鲜“军总政治局38部”专门负责最高领导人的别墅、招待所等娱乐管理,因此该部的部长,又被称为“宴会部长”,担任此职务的人必定是领导人的亲信,而且军阶一定是中将以上。此外,该部门配置的人员,大多是军人出身,但其中一个最特别的“欢喜组”,就是从劳动党的5课中,选拔正妹军团,专门服务与招待最高领导人,以及重要的招待场合。

  不过报道指出,就在2014年4月、金正恩刚上任两年多,就发生一起骇人听闻的事件。当是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想要在招待所放鬆一下,当时的“宴会部长”马上遵照指示,安排宴会一切事宜,包括酒饮、餐饮等全部准备妥当,当然现场也叫来“欢喜组”担任女侍陪酒服务。据悉金正恩和夫人一边吃饭、一边喝酒,大约吃到晚上10点回家。

  不过这名宴会部长,不只有安排宴会内容,还在现场陪主子应酬,但疑似是不小心多喝了一点,这名部长在宴会结束后喝醉了,昏沉睡去。但金正恩在深夜,突然打电话找这名部长,不过部长睡得太熟而漏接,传出金正恩当晚连夜派人直闯该名部长的家,并带走宴会部长,最后处以极刑惨死。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6:0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