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挺港民主派 港媒爆何韵诗被执法部门盯上

京港台:2021-8-25 06:31| 来源:镜周刊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挺港民主派 港媒爆何韵诗被执法部门盯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香港最新动态!

  

  何韵诗出席“九二九台港大游行-撑港反极权”行动,声援香港(专题)民主抗争者。(资料照)

  《香港国安法》通过后,不仅民主派议员纷辞职,相关组织也陆续宣布停止运作。继长年支持香港民主运动的歌手黄耀明因替民主派候选人站台遭控贿选后,同为支持民主运动的歌手何韵诗,近期则被港媒爆涉嫌违反《国安法》,已被执法部门盯上。

  何韵诗近年参与多起社会运动,也数度为民主派立法会参选人站台,她曾公开为黄之锋、岑敖晖、朱凯迪、袁嘉蔚、何桂蓝及张昆阳站台,且呼吁市民投票。而先前民主派47名参与“35+”初选人士皆因违反《香港国安法》遭拘捕,其馀协助该活动的个人或相关组织,据港媒《星岛日报》报导,可能将面临追究。

  何韵诗曾于2019年出席日内瓦的“联合国人权理事会会议”,会上谈到香港人权问题,并称港警向手无寸铁的示威者开枪,且要求联合国将中国除名。同年9月,她出席“九二九台港大游行-撑港反极权”声援香港民主抗争者,同月和黄之锋、张昆阳等人,接受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邀请,就香港局势及《香港人权及民主法案》,以示对香港的支持。

  近期由何韵诗担任信託人的“612基金”,其为示威人士提供金钱、医疗、法律等援助,过去基金主要为“真普选联盟有限公司”帐户收取公众捐款,但该组织即将停运,“612基金”也将结束,但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则指出,反对派或反中乱港组织即使解散,不代表之前所犯下的事不会被追究。

  何韵诗9月将举行7场演唱会,2,000张门票一开卖,2分钟内就卖光,而今被媒体指遭执法部门盯上,让粉丝相当担心。《苹果新闻网》报导,何韵诗经纪人表示,演唱会将如期举行,也请大家不要太担心,许多报导是在散播恐惧。 

 

相关专题:香港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港澳特区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6: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