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北京久拖不批辉瑞疫苗 原供大陆的疫苗将去台湾

京港台:2021-8-26 03:56| 来源:Newtalk | 评论( 15 )  | 我来说几句


北京久拖不批辉瑞疫苗 原供大陆的疫苗将去台湾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台湾相关报道全汇总!

  台积电、慈济、鸿海及永龄基金会合购的1500万剂辉瑞/BNT疫苗传出首批最快本月底抵台,路透社引述消息人士多说法指出,由于中国监管单位延后批准使用辉瑞/BNT疫苗,因此将有额外剂量供应给台湾(专题),首批辉瑞/BNT疫苗最快将于8月底至9月初抵台,比原本计划时程早一个月左右。

  根据路透社报导,有消息人士透露,由于中国监管当局延后批准在其境内使用BioNTech公司的武汉肺炎疫苗,原先预计运往中国的100万剂以上辉瑞/BNT疫苗,将改在8月底至9月初之间送达台湾,消息人士告诉路透,由于上海复星无法获得中国当局批准,因此放弃进口疫苗计划。

  BioNTech公司执行长吴沙忻(Ugur Sahin)4月曾表示,他预期中国当局“最迟”会在6月前批准辉瑞/BNT疫苗,但至今都还没获得批准,不过辉瑞/BNT疫苗已获港澳批准。消息人士说:“原厂制造商原本要把货交给上海复兴,但复兴没有获得(中国的)紧急使用授权,必须释出它们(疫苗)。”另有两名直接得知内情的消息人士称辉瑞/BNT疫苗预计下周抵台。

  消息人士也提到,台湾取得的这批疫苗为德国制,但包装有简体中文标签,以及上海复星的名称。中央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25日在记者会上证实,首批抵台的辉瑞/BNT疫苗会有中文“复必泰”字样标签。他没有说明疫苗何时抵台,但强调以防疫为主要考量,疫苗经食药署检验封缄后才会开放使用。

 

相关专题:北京,台湾,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台湾热点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16:2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