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阿富汗笑星惨遭处死 死前行刑士兵都被他逗笑了..

京港台:2021-8-26 06:03| 来源:英国那些事儿 | 评论( 29 )  | 我来说几句


阿富汗笑星惨遭处死 死前行刑士兵都被他逗笑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自从被塔利班侵占以来,一出又一出震惊世界的悲剧就不停在阿富汗上演。

  7月末,塔利班士兵攻入一个60多岁的老人家中,强行把他拖进一辆汽车,老人在车上一直讲个不停,脸上看不出一丝慌张,坐在他右边的人被话语激怒,接连扇了老人几巴掌,左边的人倒是被他逗笑,但手上的枪却换成了火力更强的一把....

  

  几个小时后,人们在一棵树下发现了老人的尸体,他惨遭割喉,身上布满了弹孔。

  老人的名叫Nazar Mohammad,在互联网上,他有一个更响亮的名字Khasha Zwan,Khasha是阿富汗小有名气的喜剧演员,因为拍短视频嘲笑塔利班而走红,在他发布的内容里,参杂着大量粗俗的笑话和朗朗上口的小调,不少观众都看得津津有味。

  

  7月,阿富汗局势发生剧变后,Khasha立马就被塔利班盯上。或许早就知道有那么一天,Khasha还曾与朋友在视频里演练要怎样死去。

  

  只是没想到,这一天来的这么快,7月22日,4名塔利班士兵撞开Khasha家的大门,将他暴力绑走,他的几个孩子见状紧紧抱住他的身体,小女儿无助得在不停尖叫,但士兵们完全不为所动,把孩子们狠狠推开,押着Khasha上了车。Khasha的孩子们

  

  于是,文章开头的那一幕上演,在死神面前,Khasha没有恐惧,他看上去淡定又沉着,一直保持着笑容,当围观者问士兵“在哪里抓到他”时,Khasha抢先一步回答:“我当时在家里,和家人们一起庆祝开斋节”,接着他又开起了塔利班的玩笑,他双手背在身后,告诉武装分子,绑架他的人背上长了胡子——在阿富汗南部,胡子是勇敢的象征。

  这也许是他人生中最后一次试图逗人发笑,为此,他挨了右侧士兵两个耳光,一度陷入短暂的昏迷,

  

另一边的士兵虽然满面笑容,但却从窗外接下了AK47,

  这时,画外音说道:“我们必须要杀死这个恶棍,不能让他走。”然后,Karsha就被带到一个不知名的地点,他被扔在地上,遭到疯狂殴打,士兵们把他的身体当作玩具一样玩弄,Karsha最终被割喉而死,手脚都被绑在一棵树上,身上还有着数不清的弹孔。

  

  Karsha的家人在第一时间就将矛头直指塔利班,虽然塔利班方面一开始予以否认,但没过多久,他们就在推特上发布了那段掌掴的视频,承认坐在车上的两名男子均是塔利班成员,并表示将对此负责。

  塔利班承诺,两名嫌疑人已遭逮捕,将在法庭受审,他们强调,Karsha曾是一名阿富汗警察,参与了虐待和杀害塔利班成员,不过他应当被带到法庭审判,而不是被私自处死。

  但Karsha的亲属们却表示,Karsha只是有时会在安全部队面前表演,唯一能肯定的只有一点,就是他十分憎恶塔利班。

  屈辱离世后,Karsha被国际媒体报道,全球各地都有人在纪念这位勇敢的喜剧演员,还有人自发为他绘制了纪念画像。

  

  最近,他的一个孩子登上阿富汗电视台,告诉大家:“我爸爸只是想给人们的脸上带来笑容。”Karsha的确做到了这点,哪怕是在赴死之前,都把一个要杀掉他的人成功逗笑了……

相关专题: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7: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