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被拜登当成代罪羔羊 阿富汗陆军将领投书纽时开骂

京港台:2021-8-26 20:14| 来源:UDN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被拜登当成代罪羔羊 阿富汗陆军将领投书纽时开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神学士(或译塔利班)短短几天攻占全阿富汗,美国总统拜登(专题)曾辩称美军不能、也不应在阿富汗军队不愿意为自己而战的战争中作战与死去,纽时25日刊登阿富汗陆军一位指挥官的投书,怒轰拜登说麾下官兵没有奋战抵抗神学士的言论是”不尊重与不忠诚”,更断定拜登宣布撤军时,这场仗就注定完了。

  投书的沙达特中将(Sami Sadat)指挥第215马旺德军团(215 Maiwand Corps)投入西南部反神学士战斗,”阿富汗陆军失去战斗意志是真的,但那是因为被我们美国伙伴遗弃的感觉越来越强,及反映在拜登过去几个月语气和言辞的不尊重与不忠诚”。

  沙达特坦承阿富汗陆军不是没有责任,像是内部有着任人唯亲与官僚主义等问题,但部队勇敢地作战到最后一刻,”我们最终停止战斗是因为我们的伙伴已经不打了”。

  沙达特指出,问题不在前线将士,而是喀布尔与华府的政客。他指责甘尼总统的政府贪污腐败与缺乏领导能力让局势更加恶化,抨击川普政府跟神学士敲定的和平协议实质缩减美军与盟军的攻击性战斗行动,”拜登先生随后在4月确认他会坚持川普先生的计划,为美军缩编设定条件,那就是一切开始走下坡的时候”。

  沙达特中将指出,他们至此失去美国的空中支持与对付神学士的多数优势,像是承包商7月离开,导致黑鹰直升机、C-130运输机与无人机一出现技术问题就可能停飞,也指他们把专利软件与武器系统一起带走”,像拔掉直升机飞弹防御系统,追踪车辆、武器与人员的软件与目标实时情报更是全都没了。

  沙达特中将写道,拜登全面与加速撤军只导致局势恶化,更忽略战场的情况,并在文中提到补给线失灵、食物耗尽与士气溃堤,”神学士有着一个来自美国人的确定结束日期,感觉到美国缺乏意愿,就不用为他们在这段过渡期间做的任何事情而担心军事报复,因此神学士持续变强”。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拜登,阿富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0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