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小燕子的结局,很多年前就注定了...

京港台:2021-8-29 11:33| 来源:娱姬电影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小燕子的结局,很多年前就注定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郑爽、吴亦凡、霍尊、张恒、赵薇 ... 全都凉了。

  爽子因为偷税逃税被罚了 2.99 个亿

  而张恒算是跟爽子同归于尽了。

  这哥之前蹦跶得那么欢,娱姬就很疑惑,爽子要是跟他在谈恋爱期间逃税了,他作为爽子的经纪人能清清白白?

  毕竟 .......

  范某冰的经纪人就进去了。

  这回官方出通告 ↓ 证明爽子这个瓜,确实是全员恶人,爽子偷税,张恒就是帮凶,现在张恒也因为涉嫌帮爽子偷税逃税被立案检查了 .......

  他们俩这个瓜,要说最可怜的就是他们那俩孩子了,而最无辜的,就是大郑爽了。

  大郑爽在《武则天》里演过 " 王皇后 "↓

  

  《水浒传》里演过 " 扈三娘 "↓

  

  蛮漂亮的 ↓

  

  

  她这辈子最大的不幸,就是被爽子她爹记住了。

  许多年前,爽子出生的时候,爽子她爹觉得大郑爽是个非常优秀的演员,恰好也是他们沈阳的,就跟爽子她妈一拍即合,决定给爽子起名为 " 郑爽 ",觉得这样爽子以后没准也能从事演艺事业。

  

  后来爽子还真红了。

  但爽子这人,谁沾谁不幸,更何况还是跟她同名同姓的。

  自打她走红之后," 王皇后 " 郑爽名字前面,就加了个 " 大 " 字,变成了大郑爽,贴吧什么的也都被爽子占了。

  最惨的是,爽子干啥坏事了,她都要跟着挨骂。

  这次爽子作品下架,有的平台因为手忙脚乱,连带着把大郑爽的作品也下架了。

  实乃,奇冤。

  不过,现在爽子凉了,可总算把 " 郑爽 " 这个名字,还给人家真郑爽了。

  所以今天忍了 N 年的大郑爽,还特意发了个微博说自己终于熬出头了:" 我郑爽真的是苦不言衷 ... 再苦也要自己咽下去 "↓ 她这个事儿,代入一下自己真蛮心梗的 ......

  

  不过,昨儿官方出通告的时候,最让人震惊的还是赵薇了 ......

  因为郑爽、吴亦凡、霍尊、张恒这几人,作品被下架,都是有迹可循的,毕竟这几人最近闹得阵仗,确实有点大。

  但,赵薇最近还真没爆出什么大的丑闻。

  所以当《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都被下架的时候,很多人是懵逼的,都在猜赵姐到底犯什么事儿了 .......

  因为官方没公布,我们也不好揣测太多。

  

  但赵薇混迹娱乐圈二十多年,纵观她翻车翻得最猛的那些瓜,几乎都是跟 " 钱 " 有关的 .......

  娱姬看到很多网友在讨论,赵薇要是安安心心当一个演员,不搞 " 女版巴菲特 " 这些事,会不会现在还好好的在当她的顶级女星?

  但这个假设是不成立的。

  因为赵薇从来不甘于只当一个演员。

  那些年媒体在报道范冰冰章子怡的时候,总会用到一个词儿 " 野心勃勃 "↓ 但媒体貌似很少用这个词儿来形容赵薇,但赵薇其实也是这四个字的代言人。

  

  

  

  她早年跟章子怡一样,目标很明确,那就是找个有钱的男人嫁了。

  虽然她刚红的时候,总说自己的择偶标准是金城武,有钱无钱没所谓,意即她不看钱,只看颜。

  

  

  

  但 ......

  赵薇要果真只看脸不看钱,就不会嫁给肥头大耳的黄有龙了,黄晓明也不会照着她的模子去找 AB 了 .......

  

  纵观赵薇的历任男友。

  除了乒乓国手王励勤,无一例外非富即贵。

  她入圈后的第一任男友叫叶茂青。

  

  叶茂青是上海富豪叶立培的公子。

  叶立培搞房地产的,早前也曾是上海滩的风云人物,2012 年在胡润榜单上还是上海滩的本土首富 ↓ 这之后也一直是全球富豪榜单上,有名有姓的人物。

  

  叶茂青是他儿子,自然也可以称得上一句:" 巨富之子 "。

  而论脸,他跟金城武着实是沾不上一点边 ↓

  

  他同赵薇 1996 年开始交往,期间叶茂青还带赵薇回家见过叶立培,但是公子哥大多花心。

  赵薇跟他谈到最后,也就落得了个分手的结局。

  期间他俩吵架的时候,叶茂青还劈腿过 " 亚姐冠军 " 杨恭如。

  

  杨恭如这姐姐也是个神人,她专挑上海首富下手,2002 年还因为插足了当时上海首富周某的婚姻,挨了周某老婆一巴掌。

  据说当年周某追她的时候,第一次见她面,就送了她 20 万的见面礼,第二次见面,直接送了 300 万的豪车。

  确定关系后,杨恭如住进了周正毅为她租下的月租 12 万的香港(专题)豪宅。

  这些钱,于当时的普通人来说,是高不可攀的,但对于富豪这种生物来说,不过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数字罢了。

  但女明星却往往以为富豪愿意为她花钱,就是真爱了,最终为了这点蝇头小利,搭上了自己的后半生。

  杨恭如是,赵薇也是。

  

  在跟赵薇分手后,叶茂青火速爱上了台湾(专题)女星李婷宜。

  而赵薇又开启了她跟另一个富二代汪雨的 " 虐恋情深 " 之旅。

  

  汪雨这哥不用多介绍吧?

  之前的 " 京城四少 " 之一,不同于汪小菲的花架子,这哥家底子蛮厚的,来头不小。

  但花心也是真花心。

  当年在跟张敏谈着的时候,就劈腿了赵薇。而据媒体报道,赵薇当时为了 " 汪雨女朋友 " 这个位置,也是使出过浑身解数的,即便知道汪雨已经有女朋友,但还是经常约汪雨去夜里唱歌、喝酒、跳舞。

  

  

  气得张敏当即向汪雨兴师问罪,但没想到汪雨不仅大方承认了,还提出了分手 ↓

  

  一定意义上,一个男人怎么对待前任的,就会怎么对待现任,所以之后赵薇也被小了她两岁的黄奕撬了墙角 .......

  

  不过,叶茂青、汪雨的花心,并没有阻挡赵薇攀附豪门的决心。

  2008 年,她又谈了个对象,也就是黄有龙。

  她认识黄有龙的时候,黄有龙也是有女朋友的。

  当时黄有龙正在跟港姐叶翠翠交往。

  两人一度谈婚论嫁。

  

  那时候黄有龙也带叶翠翠到处投资。

  在当时的香港,叶翠翠也得了 " 港姐股神 " 的美名 ↓

  

  

  但爱情来得快,去得也快。

  转头黄有龙就爱上了赵薇。

  当时他追赵薇那架势,简直就是想用钱把赵薇砸晕了 .......

  媒体曾统计过黄有龙送给赵薇的礼物清单。

  这其中有价值 2 个亿的古董级卡地亚钻戒,价值 7000 万的宝石钻戒,价值 2400 万的钻表,10 多只爱马仕 ......

  以及两个归入赵薇名下的豪宅,据说总值有 20 亿?

  

  感受下当时赵薇背的一水儿的爱马仕 ↓

  

  一定意义上,赵薇也被他用钱砸晕了。

  所以居然在事业鼎盛期,怀孕生下了小四月 .......

  

  跟黄有龙结婚后,黄有龙复刻了叶翠翠 " 港姐股神 " 的戏码,把赵薇带进了资本圈,并成功把赵薇捧成了 " 女版巴菲特 "。

  两口子齐心协力,力尽割尽股市里的小韭菜们。

  但古往今来,倒在贪念上的人,实在数不胜数。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16: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