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喀布尔殉职13美军回家了 拜登有意亲自迎接

京港台:2021-8-29 22:29| 来源:世界日报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喀布尔殉职13美军回家了 拜登有意亲自迎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美国总统拜登最新动态!

  五角大厦28日指出,在喀布尔机场遇呼罗珊伊斯兰国(ISIS-K)自杀攻击而殉难的13名美军战士,其中包括一位麻州女兵,其遗体已在运返国家途中,预计班机将降落在特拉华州多佛空军基地(Dover Air Force Base);白宫尚未证实拜登(专题)总统是否亲临多佛空军基地迎接这批阵亡将士遗体。

  每日邮报报导,国防部发言人科比(John Kirby)拒绝证实拜登是否会在多佛空军基地迎接这批战士遗骸,该基地就在拜登的故乡特拉华州,一向是迎接海外美军阵亡将士的入口点。

  白宫发言人莎奇(Jen Psaki)日前表示,拜登总统考虑也有意愿参加礼迎阵亡将士的场合。

  有几位在喀布尔机场遇袭事件捐躯的将士至亲痛批拜登处理阿富汗撤军手法拙劣;国防部一般把阵亡将士至亲的隐私及意愿列为最优考量,因此令人质疑拜登前往迎接将士遗骨时,会不会受欢迎;例如25岁的麻州陆战队女中士约翰妮‧皮卡多(Johanny Rosario Pichardo)也遇袭阵亡,她的家人27日夜间接获通知,便要求别对外透露。

  但当地居民弔唁如潮而至,另为皮卡多办守灵之夜,向她致上哀荣;麻州劳伦斯市(Lawrence)退伍军人服务处主任杰咪‧梅兰德兹(Jaime Melendez)表示,不容皮卡多被遗忘。

  拜登28日发表声明指出,国家痛失的这13位战士都是英雄,为服务美国最高理念、拯救他人性命,最终奉献牺牲;他们的英勇无私,让11万7000多名身陷险境的人能脱身平安,“愿上帝庇护我军将士,以及这段危险时光站岗警戒的人。”

  五角大厦设有政策,规定要把阵亡将士尽快送交至亲。

  礼迎海外阵亡将士的流程始于把他们的遗骸尽快送到多佛空军基地,行程一般包括在德国的拉姆施泰因空军基地(Ramstein base)停驻一站;多佛空军基地国殇事务处资讯指出,一等班机降落于基地,扶灵专责团队便会逐个将灵柩由机上搬下来,移到等候当地的转移灵车。

  灵车接下来把将士遗骸转到多佛基地殡仪机构,由美军相验官确定其身分无误,再准备转送到最终长眠之处。

相关专题:美军,军事动态,拜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3:3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