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喀布尔上空传多枚火箭弹横飞 美称遭防御系统拦截

京港台:2021-8-30 21:07| 来源:法广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喀布尔上空传多枚火箭弹横飞 美称遭防御系统拦截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有多枚火箭向喀布尔国际机场发射,但被导弹防御系统拦截。美国官方称初步报告未显示有美国人伤亡,但这一信息可能发生变化。据目击证词,今天早晨听到数枚火箭飞越阿富汗首都喀布尔(Kabul)上空的声音。前一天,美国刚空袭摧毁一个潜在的汽车炸弹。但目前还不清楚火箭落点在哪里,也不清楚目标为何。当地在查证是否有伤亡。

  据路透社今天引述美国官员透露,向喀布尔机场发射的多枚火箭被导弹防御系统拦截。 一名美国官员援引初步信息告诉路透,有多枚火箭向喀布尔国际机场发射,但被导弹防御系统拦截。这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官员表示,发射了多达五枚火箭,但不清楚是否全部被防御系统击落。

  这名官员说,初步报告未显示有美国人伤亡,但这一信息可能发生变化。

  据法新社相关报道,法新社人员今早通报,听到数枚火箭飞越阿富汗首都喀布尔(Kabul)上空的声音。前一天,美国刚空袭摧毁一个潜在的汽车炸弹。目前还不清楚火箭落点在哪里,也不清楚目标为何。美国即将于明晚的最后期限之前,撤出最后一批驻军。

  法新社昨夜今晨报道说,美军撤阿富汗最后倒数,有多枚火箭划破喀布尔上空。

  目击者和维安消息来源表示,有人今天朝喀布尔(Kabul)机场发射数枚火箭;而再不到48小时,美国撤军阿富汗的期限就要到期。

  而根据法新社人员说法,今天上午交通尖峰时段开始前,就听到火箭呼啸飞过首都喀布尔上空的声音。

  一名阿国前朝政府维安官员则表示,火箭是从喀布尔北部一辆汽车中发射。阿富汗前政府已于两星期前被民兵组织塔利班(Taliban)推翻。

  喀布尔居民都听得见机场导弹防卫系统警铃大作,还说有碎片掉落街头。这暗示至少拦截到一枚火箭。喀布尔卡赛国际机场(Hamid Karzai International Airport)所在的北部几栋建筑物,看得到冒出阵阵浓烟。

  目前还没有更多细节。

  法新社说,美国撤军阿富汗的最后期限是8月31日,美方目前正进行最后阶段的撤离工作,要在期限前撤出阿国境内的外国人,以及过去20年替美国率领部队效力,如今恐遭塔利班报复的阿富汗人。

相关专题:航天航空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9 20:58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