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俄防长:多亏美国 现在塔利班装备比乌克兰还好

京港台:2021-8-31 19:38|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俄防长:多亏美国 现在塔利班装备比乌克兰还好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今日俄罗斯电视台(RT)30日报道,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Sergey Shoigu)称,由于美国在阿富汗留下了100多套“标枪”便携式反坦克导弹,现在塔利班拥有的武器装备比乌克兰军队都要好。

  

  今日俄罗斯电视台报道截图

  绍伊古说:“美国也给乌克兰供应了‘标枪’反坦克导弹。我不记得有多少了,可能有几十套吧。”这意味着塔利班现在拥有的“标枪”反坦克导弹比乌克兰军队还多。

  “标枪”反坦克导弹是一种便携式反坦克导弹,使用自动红外制导。它在阿富汗战争、叙利亚战争和利比亚战争中被广泛使用。

  

  俄罗斯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 图源:人民视觉

  绍伊古说,塔利班目前拥有的大量武器是一个巨大的威胁。除了“标枪”反坦克导弹,该武装组织现在还拥有“黑鹰”直升机、“大力神”飞机和数千辆装甲车。他们也有成千上万的枪和一大堆其他的武器。

  

  “黑鹰”直升机 图源:人民视觉

  美国国家安全顾问杰克·沙利文(Jake Sullivan)此前证实,塔利班缴获了“相当数量”美国提供的武器。

  自2014年以来,美国已经向乌克兰提供了至少15亿美元的军事援助,包括武器、车辆和其他技术支持。今年早些时候,拜登(专题)总统宣布了一项针对乌克兰的价值1.25亿美元的额外拨款,其中包括两艘巡逻艇。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军事动态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4:36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