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金正恩要找境内所有农村处女?传指示强制配种逼婚

京港台:2021-9-2 06:53| 来源:ettoday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金正恩要找境内所有农村处女?传指示强制配种逼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传北韩当局拟在先军节前后,强制退伍士兵与农村会矿区妇女结婚。(图/路透社)

  朝鲜(专题)近期迎来先军节(8月25日)、青年节(8月28日)两大节庆,为此最高领导人金正恩特别鼓励年轻族群,感谢其到农村或矿场进行劳动服务。不过在平壤当局所力推的「国家经济发展5年计画」,往往需要大量劳动人口,为此地方政府突发奇想,打算将分配置矿场劳动的退伍士兵与当地女性进行「强制配婚」。

  根据《每日北韩》(Daily NK)报导,咸镜北道劳动党委员会为了让分配至该地矿场劳动的退伍士兵能够安居,正打算推动退伍士兵与当地女性进行婚配,如此可以让退伍士兵深耕地方,并做为怀柔政策之一,目前已依照党中央的指示,于8月21日向党中央递出相关对策,然而此举恐怕遭致极力反弹。

  咸镜北道消息人士表示,在农村与矿场的主要核心劳动人力为年轻族群,为此北韩打算在先军节前,颁布一些措施鼓舞即将分配至农村与矿区劳动的退伍士兵,这些退伍士兵为今年春季提早退伍的年轻族群。

  咸镜北道党委员会为扫除即将远派该地农村与矿场年轻族群在生活上所面临的障碍,正考虑安排这些退伍的年轻族群与当地农村、矿区的女性强制婚配,目前已着手进行相关的事前工作,为获得中央政府批准做准备。

  

  ▲金正恩若要执行国家经济发展5年计画,需要大量年轻劳动人口。(图/路透社)

  不过,消息人士透露,地方与党中央的这一个举动,恐怕会招致退伍军人们极度的反驳,「一旦中央批准这项指令,(咸镜北道)党委员会势必得在短时间内找出境内所有未婚的处女,将这些未婚女子与退伍士兵送作堆后,强制举行联合婚礼,这对退伍士兵而言是一项非常委屈且郁闷的决定。」

  消息人士补充道,「对这些退伍士兵而言,他们必须被强迫与不相爱的女性结婚,并带上她、和她一起生活,注定一辈子无法从山谷翻身,且在世代繁衍下,未来子孙的人生也注定被埋没在山谷,辛苦一辈子。」

  消息人士表示,这些即将被分配置农村或矿场劳动的退伍士兵,若是可以与市区的女性尽快结婚,等于是为他们自己开辟一条可以脱身的道路,他们甚至在劳动党组织问道「有看对眼的处女吗」时,可以说谎回答,「父母已安排婚配对象」、「休假时已在家乡遇到可以互订终身的对象了」,以此谋求脱身。

相关专题:金正恩,金家王朝,婚姻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04:5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