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谭德赛在柏林表示:我们请求中国给出这些数据

京港台:2021-9-2 23:44| 来源:德国之声 | 评论( 30 )  | 我来说几句


谭德赛在柏林表示:我们请求中国给出这些数据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世界卫生组织的周三(9月1日)在柏林举办了大流行病预警中心剪彩仪式。默克尔总理以及施潘卫生部长均到场并做了演讲。世卫组织秘书长谭德赛说,“病毒跑得快,预警会跑得更快。”

  德国出资1亿美元建立的柏林预警中心,将汇总来自各国的数据,分析之后将结论通报世界卫生组织总部,世卫则在这个基础上做出行动建议。这些数据包括人类及动物健康、人口流动以及气候变化产生的后果等等。

  世卫组织委托德国筹备一份全球防范大流行病机制。签署参加这个机制的国家必须承诺透明以及合作。谭德赛表示,若有违反透明及合作的原则,将考虑采取制裁措施,这很重要。

  德新社报道称,围绕新冠疫情溯源问题,中国至今以保护个人数据为由,拒绝交出最初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174份病例的原始资料。中国声称新冠溯源问题被美国政治化。

  谭德赛在柏林表示,“出现溯源政治化,是因为没有像预想的那样,顺利得到数据和相关资讯。”他继续说,“我们请求中国,给出这些数据。”

  (德广联、德新社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7 02:3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