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朱珠于近日顺利生产 老公晒宝宝正脸照超可爱

京港台:2021-9-3 11:40|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8 )  | 我来说几句


朱珠于近日顺利生产 老公晒宝宝正脸照超可爱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朱珠宝宝正脸照曝光

  

  朱珠和老公王昀佳

  网易娱乐9月3日报道  9月2日,朱珠老公王昀佳在社交平台晒出了孩子的照片,“my heart,my life”,宝宝遗传朱珠的两个梨涡,可爱十足。

  2021年3月18日,朱珠和老公在北京举办婚礼,同月31日,她在微博晒出孕肚照官宣怀孕喜讯。

  此前报道:朱珠秀孕肚意外曝光豪宅内景 无名指鸽子蛋太抢镜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5日,朱珠在个人社交平台分享了一段自己的孕期动态。

  

  动态中,朱珠开心秀出自己的孕期妆容以及穿搭。当天她披着秀发,化着美妆,身穿浅色西装外套搭配深色内搭、阔腿孕妇裤,整体装扮时尚又不失知性。正面入镜的她虽然衣着深色,但凸起的孕肚轮廓还是十分抢眼。不过除了孕肚外,朱珠的其他身体部位却没有太大变化。

  而且她还罕见曝光了自家豪宅内景,装修风格颇为奢华大气,处处都彰显着精致。

  

  朱珠还拉近镜头来了个花式美拍,怀孕后她不仅身材没有什么变化,五官同样如此,小V脸仍如孕前那般精致无瑕疵。

  而除了曝光自家豪宅内景外,朱珠此番还高调亮出无名指鸽子蛋大秀恩爱。

  

  

  随后,朱珠又坐在自己豪车上来了个怼脸拍。朱珠戴上墨镜耍酷又美又飒,只是半身入镜的她巧遮孕肚,加上一袭潮装look,十足辣妈一枚。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5 13:0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