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印度出动军队抢走一人遗体,巴外交部:野蛮,不人道

京港台:2021-9-3 19:34| 来源:环球网 | 我来说几句


印度出动军队抢走一人遗体,巴外交部:野蛮,不人道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中印最新动态!

  印巴再起争执。

  据巴基斯坦《新闻报》3日报道,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分离主义”领导人吉拉尼9月1日去世后,印度(专题)军队突袭吉拉尼的家,并“抢走他的遗体”。对此,巴基斯坦外交部强烈谴责这种“野蛮行径”。当天,巴基斯坦2日还降半旗志哀。

  

  《新闻报》报道截图:印度军队抢走裹着巴基斯坦国旗的阿里·盖拉尼遗体:盖拉尼的葬礼让印度感到恐惧

  综合巴基斯坦《新闻报》和半岛电视台报道,吉拉尼的家人准备在当地时间9月2日上午10时在当地“烈士陵园”为其举行最后的仪式,而一支印度军队于当日凌晨3时突袭了吉拉尼的家,骚扰其家人并抢走了吉拉尼的遗体。

  当吉拉尼的家人告诉印军埋葬在斯利那加的“烈士陵园”是吉拉尼的遗愿时,却被告知:印度不允许吉拉尼在他选择的地方下葬。印度报业托拉斯报道称,当地政府不允许举行任何大规模的葬礼,因为预计会有反印度的抗议活动。

  “令人深感遗憾的是,他没有被允许按照自己和家人的意愿下葬,”巴基斯坦外交部称,“印度政府如此害怕赛义德•阿里•吉拉尼和他所代表的东西,以至于甚至在他去世之后还采取了这种不人道的行为。这显示了(印度)占领军的冷酷无情,毫无疑问是在表明印度践踏所有公民和人类的价值,以延续对印控克什米尔地区的非法占领。”

  据半岛电视台报道,印度方面后来将吉拉尼“悄悄”安葬,还关闭了当地几乎所有通信服务以防止抗议活动。吉拉尼的儿子纳西姆•吉拉尼称,吉拉尼是在当地政府的严厉限制下被安葬的。只有一些近亲被允许参加葬礼的祈祷。

  吉拉尼全名赛义德•阿里•沙阿•吉拉尼,是反对印度统治的资深活动家、印控克什米尔地区“分离主义”领导人,于9月1日在印控克什米尔首府斯利那加的家中去世,享年92岁。

相关专题:印度,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5:4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