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黑龙江交通事故15名遇难者身份确定 1伤者正救治

京港台:2021-9-4 19:10|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黑龙江交通事故15名遇难者身份确定 1伤者正救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记者从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今天(9月4日)4时20分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境内229国道大四站镇双兴岭村路段,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一辆搭载采摘药材群众的无牌拖拉机,造成15人死亡、1人受伤。

  

  事故发生后,当地组织公安、消防、卫健、应急、交通、民政等相关部门人员赶到现场开展救援、救治及善后处置工作。目前事故15名遇难者身份已确定,1名伤者已转至七台河市人民医院救治,黑龙江省卫健委已派出专家全力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

  另据红星新闻报道:

  黑龙江一交通事故致15死1伤 同行称涉事半挂车司机为附近村民已在事故中死亡

  据公安部交通管理局消息,9月4日4时20分许,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勃利县境内229国道大四站镇双兴铃村路段,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追尾一辆搭载采摘药材群众的无牌拖拉机,造成15人死亡、1人受伤。目前,伤员救治、事故调查和善后等工作正在全力进行中。

  

  ▲公安部相关通报

  据现场视频显示,多名事故伤者躺在公路上,救护车停靠在一边,交警和医护人员正在救援。

  附近多个村的村民告诉红星新闻记者,采摘药材的村民为福安村、靠河村等附近的村民,是去摘万寿菊时出事,年龄多在50至60岁。“因为居住分散,所以司机在凌晨2点就开始在各村接人,为了赶在4点前到田地采摘。”

  

  ▲事故现场。截图自中新视频

  另据村民表示,当地农村普遍种植万寿菊,许多农民以采万寿菊赚取收入,大多是上了年纪的妇女。采万寿菊必须赶早,一般都是凌晨4点左右下地干活。

  据央视网8月15日消息,勃利县万寿菊种植面积达2万多亩,作为提取叶黄素的重要原料,直接带动当地2000多名农民从事相关产业,年人均增收7000多元。

  红星新闻记者注意到,此次出事的车辆为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附近一位半挂车司机陈先生告诉红星新闻记者,涉事半挂车司机也是附近的村民,其在本次事故中死亡。

  

  ▲事故现场。图据央视新闻

  “根据我以往经验,该路段限速80公里每小时,以此计算,重载的安全刹车距离在100米左右,轻载或空车则50米。时间太早天又太黑,可能是看不清路导致刹车不及时造成的。”陈先生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陆资讯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9:1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