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韩33岁女混疫苗 现可怕不良后果 血管破裂

京港台:2021-9-5 10:42| 来源:Newtalk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韩33岁女混疫苗 现可怕不良后果 血管破裂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韩国1名33岁女子第1剂接种AZ疫苗,第2剂接种BNT疫苗,结果出现严重不良反应,包括手臂血管破裂、头晕、发冷等症状。

  根据韩国《东亚日报》报导,该名33岁女子住在京畿道富川市,6月11日在当地一间医院接种AZ疫苗,之后于7月27日在同间医院接种第2剂BNT疫苗,但接种完BNT当天下午3点,该名女子出现手臂血管破裂、头昏、发冷等症状,随后到仁川市综合医院接受治疗,详细原因有待厘清。

  该名女子家属表示:“她打完第2剂后非常不舒服,根本没办法工作。”并透露,该名女子打了第1剂就出现荨麻疹及发冷症状,但当时被告知没有关系,建议还是要完成接种。富川市卫生局人员回应,他们会将个案的异常症状通知韩国疾病预防与控制中心审查委员会,并进一步调查个案情况是否与疫苗存在因果关系。

  根据《韩联社》报导,韩国将于6日至12日为18到49岁的民众接种疫苗,其中大部分人接种BNT疫苗,剩余的则接种莫德纳疫苗。韩国政府指出,将根据两款疫苗的到货时间,以及接种地点各种疫苗库存量,来决定要施打哪一款疫苗。目前韩国18至49岁的民众已有982万人完成第一剂疫苗的接种,接种率为43.3%。

 

相关专题:韩国,疫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8 19:1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