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梅根哈利提出一个要求,英国王室震惊

京港台:2021-9-6 11:22| 来源:CTWANT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梅根哈利提出一个要求,英国王室震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历经爆炸性专访和新书风波后,哈利和梅根提议,希望未来几周内能返回英国,好让女王见见她尚未谋面,并以她小名取名的曾孙女莉莉贝(Lilibet)。

  据《太阳报》(The Sun)和《镜报》(Mirror)报导,虽然哈利夫妇和哥哥威廉,还有其他王室成员闹得不愉快,但据说他们和女王仍保持良好的关系。如今他们的小女儿莉莉贝已经4个月大了,消息人士说,哈利为了女儿受洗,已”伸出橄榄枝”,打电话回家,而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可能是受洗的地点。

  王室消息人士透露,廷臣对他们如此”厚颜无耻”感到震惊。其中一名消息人士说,哈利夫妇频频抛出震撼弹,让女王今年很不好过,竟还胆敢提出这要求。至今女王的幕僚尚未回应,事实上,在哈利夫妇去年嗤之以鼻地拒绝王室耶诞活动后,他们还在讨论,今年该不该邀请两人参加。

  要是女王同意,那这将是梅根2020年3月脱英,淡出王室,远走美国后第一次返英。然而,梅根和哈利接受美国脱口秀女王欧普拉(Oprah Winfrey)专访,痛批王室令人记忆犹新。接着梅根在更新版《寻找自由》(Finding Freedom)一书中加码爆料,大吐苦水,完全无助和王室核心成员重修旧好。此外,哈利预定明年要出回忆录,更令王室严阵以待。

  尽管如此,消息人士说,女王还是很疼爱哈利,并乐意看看曾孙女莉莉贝和孙子亚契。梅根是在6月生下女儿,但据说她并未征询女王同意,就擅自用女王的小名为女儿取名,而引发争议。

相关专题:英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17:3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