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张钧甯妈妈发文心疼女儿:不要勉强,不适应就回来

京港台:2021-9-8 19:02| 来源:网易娱乐 | 评论( 10 )  | 我来说几句


张钧甯妈妈发文心疼女儿:不要勉强,不适应就回来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日,演员张钧甯因早年不当言论被扒,引发了不小的争议。

  

  她此前的硕士毕业论文被挖出,曾使用“我国”一词指代台湾(专题),被不少网友指为是台独言论。

  

  随后,张钧甯还被翻出6年前上节目的受访片段,她提到第一次到大陆拍戏时,被大陆演员的演技给震撼了,直指“台湾不能输”,该言论也引来部分网友不满。

  还有爆料指,张钧甯因此遭新戏《女心理师》火速除名。

  但随后张钧甯工作室发声明否认网传台独等信息,并表示张钧甯坚定认同自己中国人的身份不允许有心人利用地域制造矛盾,将依法追究造谣者的法律责任。

  张钧甯也转发工作室声明,表示“在演艺生涯中,我遇到了两岸三地值得尊敬的师长与有志同仁,我热爱表演并将之视为自己的事业。两岸中国人都是中华民族的组成部分,我不是台独,五千年中华文明让我们学会的是堂堂正正顶天立地的中华儿女之道。”

  

  就在张钧甯风波之后,9月4日是张钧甯的生日,张钧甯的妈妈郑如晴也在社交网站上发长文给女儿。

  因为张钧甯目前仍在内地工作,母女无法相聚,郑如晴分享了多张张钧甯幼年照片,并感性写下,“从小你是一般人眼中的乖乖女,没有叛逆的青少年时期”

  她还透露,两人关系一向亲密,直到女儿进入了一个自己全然不熟悉的领域,两人关系几度陷入拉扯,最终在“拔河”中找到平衡。

  

  郑如晴还感叹“回想过去,妳的每一步都很艰辛,星海茫茫,稍有不慎可能坠入万丈深渊。我除了担心还是担心,接著妳托著行李离开家到远方,我怕妳从此失去了方向。临行前,我仍在做困兽之斗”,郑如晴坦白表示:“与其说我贴心,不如说我私心,仍希望妳留在身边,一个我看得见的地方。”

  

  最后表示,“港湾永远都在,只要小船累了就回来吧!”

  郑如晴还分享了张钧甯周岁时和姐姐的合照,并表示这张照片一直放在家中餐桌前的柜子上。

  

  张钧甯随后也转发妈妈的文章,并评论道,“小船可以停靠港湾,也可以成为港湾的风景,我们无法每时每刻都相处在一起,但能每时每刻都把彼此放在心上,就是最幸福的事了!在我生日的今天,回过头来是希望妈妈永远能够安康快乐!”

  

  据悉,张钧甯出生在一个离异的家庭,母亲一人将她和姐姐抚养长大。张钧甯也经常在社交平台上晒出和母亲的照片,可以看出张钧甯和妈妈的关系非常好。

  

  女儿是事业有成的气质女星,娱乐圈中的“高学历才女”。张钧甯妈妈郑如晴也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女人,长期从事文艺创作的郑如晴,创作领域跨小说、散文、翻译及儿童文学,出书无数的她举手投足之间都散发着书香气质。

  之前为了宣传母亲的新书,张钧甯还特意从外地飞回台湾,匆匆忙忙地参加她妈妈的新书发布会。许多网友都称赞张钧甯是一个孝顺的女儿。

  

  此次张钧甯身陷言论风波,看得出来郑如晴作为妈妈也是非常地心疼女儿。希望在外面拼博的儿女们别太累,好好照顾自己,这恐怕也是所有母亲的心声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娱乐八卦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11:1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