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中国整治"饭圈" 韩媒认为针对韩国 驻韩使馆安抚

京港台:2021-9-8 22:08| 来源:法广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中国整治"饭圈" 韩媒认为针对韩国 驻韩使馆安抚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近来中国政府整治娱乐圈及“饭圈”乱象,部分艺人包括韩国艺人的粉丝群社交账号被关停。韩国媒体对此较为关注,担心中韩文化交流受到影响,甚至认为中方有关举措有针对韩国的一面。对此,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发言人阐明中方立场:中方有关行动针对的全部都是有悖公序良俗、有违法律法规的言行,不会影响中国同任何国家的正常交流。

  据路透社今天报道称,中国整治“饭圈”乱象韩媒认为针对韩国:中国驻韩使馆回应“针对有悖公序良俗行为”。

  中国驻韩国大使馆官网刊登使馆发言人就中国政府启动“清朗”系列专项行动阐明立场的文章称,近一段时间来,中国境内娱乐圈演艺明星偷税漏税、涉黄涉毒等失德失范事件频频发生。同时,中国互联网“饭圈”问题日益突出,各类粉丝群互相谩骂诽谤,大搞恶意营销,诱导甚至强迫粉丝包括未成年人集资应援。

  “一些粉丝为了为偶像刷票,不惜采购成箱酸奶,扫完瓶盖上的二维码后就将酸奶倒掉,”文章称。这些行为向社会传播大量有害信息,对以年轻人为主的粉丝消费群体造成巨大负面影响,有的甚至触犯法律,严重阻碍娱乐行业健康发展。

  发言人表示,今年是“中韩文化交流年”启动之年,明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我们愿继续同韩方加强文化交流,鼓励充满积极正能量的文化交流与合作,抵制低俗恶劣的诱导与攀比。”

 

 

相关专题:韩国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0:0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