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大量北朝鲜兵疑染新冠死亡 医院混乱 金正恩怒了

京港台:2021-9-9 04:12| 来源:Newtalk | 评论( 6 )  | 我来说几句


大量北朝鲜兵疑染新冠死亡 医院混乱 金正恩怒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金正恩,朝鲜半岛最新动态!

  据《每日朝鲜(专题)》(Daily NK)昨 (7) 日报导,北朝鲜内部多个消息来源透露,近日,大批疑似感染 COVID-19 的朝鲜士兵在医院死亡。这一事件惊动了该国军事当局,而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得知此消息后十分愤怒。

  据报导,江原道的一位军方人士表示,7 月和 8 月,有 45 名士兵在第二军团总部管理的“传染病”临时病房中死亡。根据此人的爆料,这些士兵的死亡是以“2020—2021 年管理作战和战斗政治训练期间死亡统计数据”的名头被报告给了茶筅军队卫生局。之后这一临时病房被关闭,其余患者被转移到另一个临时设施中。

  同时,南浦的一位军方人士上 4 日说,陆军卫生局收到了夏冬训练期间第二军团中的死亡统计数字。他说,该医院在受到训斥后处于“混乱状态”,这意味着由于意外的高死亡人数,该病房受到了上级的斥责。

  问题远不止于此。随着一般的统计数据显示,整个军队的死亡人数远远超过预期,该国军事当局处于震骇状态。

  朝鲜的前线军团如第一和第二军团死亡人数最高,其次是驻扎在中朝边境的军团和指挥部,然后是“后方兵团”和训练营。第二军团和第三军团在接收疑似 COVID-19 病例的病房中死亡人数最多。

  消息人士还指出,尽管朝鲜采取了隔离措施,但朝鲜军事当局仍然对这么多人死亡感到震惊。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也非常生气,他们说唯一能做的就是大声呼吁加强隔离工作。

  但其实,直至去年,北朝鲜军事当局认为 COVID-19 很快就会结束,因此只采用了临时的应对方法,例如将结核病病房的一层改为中共病毒病房,或在仓库里放置床铺,以隔离可疑病例。出现的发烧士兵被下令大规模隔离,却得不到医生的正规“诊断”或“治疗”,只接受每日的体温检查和阳光照射,及得到 450 克冷杂粮(每餐 150 克)和咸菜汤。

  报导也指出,朝鲜军事单位试图掩盖死亡事件,他们告知家属这些士兵死于“意外”。然而士兵亲属与军方争吵,并向国防部提出申诉。

  在遭到国防部的斥责后,朝鲜军事单位才开始提交正式的报告。随后消息也开始传到一些军人家庭。据消息人士称,家属们担心军方“无法保证不会发生另一起大规模死亡事件,因为士兵们不得不共同生活在一个营房里”。

  根据朝鲜军方规定,陆军卫生局必须在每年 8 月,即一年的训练结束日(9 月 30 日)的前一个月,写一份评估报告,详细说明全军的住院人数,以及训练期间的死亡人数和原因。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2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