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前发言人新书这样形容梅拉尼娅 遭其愤怒回应

京港台:2021-9-14 03:45|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2 )  | 我来说几句


前发言人新书这样形容梅拉尼娅 遭其愤怒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一名前高级助手在定于下月出版的新书中,将前第一夫人梅拉尼娅比作法国末代皇后玛丽·安托瓦内特。

  新书作者格里珊(Stephanie Grisham)曾任梅拉尼娅的发言人、幕僚长,也曾担任白宫新闻发言人。Politico公布的新书摘录显示,格里珊形容梅拉尼娅是“在劫难逃的法国皇后:拒人于千里之外、垂头丧气、心不在焉”。

  据报道,格里珊写道,在1月6日川普的支持者袭击国会大厦时,她曾给梅拉尼娅发短信询问:“你想在推特上表明,和平抗议是每个美国人的权利,但不能容忍无法无天和暴力行为吗?”

  梅拉尼娅当时正在给她选中的地毯拍照,她回答说:“不想。”

  在书中,格里珊还透露,梅拉尼娅与她丈夫持相同观点,那就是2020年总统大选存在舞弊,她曾表示“发生了不好的事情”。

  1月6日国会骚乱后,格里珊迅速辞职。梅拉尼娅几天后才发表声明称,她对袭击感到“失望和沮丧”。她在声明中还写道:“围绕这些悲剧性事件,有一些人对我进行了下流的八卦、毫无根据的人身攻击和虚假的误导性指控,这些人都是有目的的。我认为这是可耻的。此时此刻应该聚焦在治愈我们的国家和国民,不应该被用于个人利益。”

  周一,前第一夫人办公室在一份声明中驳斥了格里珊新书中的说法。声明中说:“这本书的意图是显而易见的。这是她在担任新闻发言人期间表现不佳、人际关系失败以及在白宫的不专业行为之后,试图挽救自己名声。通过谎言和背叛,她以牺牲川普夫人为代价试图出名并换取金钱。”

  格里珊新书《你问我答:川普时期白宫见闻》(I'll Take Your Questions Now:What I Saw in The Trump White House)定于10月出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4 20: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