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佛奇受封“最性感男人” 不少网友拳头硬了

京港台:2021-9-16 11:24| 来源:自由时报 | 评论( 5 )  | 我来说几句


佛奇受封“最性感男人” 不少网友拳头硬了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备受自由派媒体吹捧的美国拜登(专题)政府首席防疫顾问佛奇(Anthony Fauci),又多了一个新头衔,英国《卫报》12日在Instagram发文,封他为“在世最性感男人”,结果网友群起嘲讽,评论区大翻车,涌现了诸如“你一定是在开玩笑”之类的留言,还有人直接打上呕吐的表情符号,也有人质疑是否为“反讽”,并狂酸这不过是为佛奇纪录片“宣传”的把戏。

  80岁的佛奇是七朝遗老(历七任美国总统),从1984年担任美国国家过敏与传染病研究院(NIAID)院长至今,在美国公卫界的地位难以撼动。然而,他在疫情初期,针对民众是否应该戴口罩防疫,以及群体免疫的门槛,前后的说法与立场反覆;6月间改口称他不信武汉肺炎病毒起源于大自然,接著又鬆口坦承有捐款给中国武汉病毒研究所,共和党人痛批佛奇见风转舵,就像“鲶鱼”一样狡猾,但他仍然是主流媒体宠儿。

  据《福斯新闻》报导,以自由主义闻名的《卫报》也对佛奇推崇有加, 在IG分享了佛奇摆出架势的照片,顺便宣传预定今秋上映的纪录片《佛奇》(Fauci)。

  《卫报》称这位80岁的科学家、医生和公务员在冠状病毒大流行期间,意外成为数百万人崇拜的英雄偶像,直指“东尼(Tony,佛奇名字Anthony的简略形式)受欢迎的核心,是人们直觉认为他是一个说实话的人,不会受任何事情阻挡。”

  《佛奇》纪录片共同导演霍夫曼(John Hoffman)告诉《卫报》,“东尼是噪音中的信号。人们能够感觉到有很多噪音,他们的耳朵正在努力寻找信号,而东尼就是信号。”

  不过显然很多人并不认同,各种冷嘲热讽灌爆留言区,一位IG用户感叹,《卫报》曾经是一份严肃的报纸,但现在已经完全变质了;另一位评论家嘲讽说“就在你认为媒体不能变得更荒谬的时候……。”

  佛奇此前在国会听证中,再三否认NIAID所属的美国国立卫生研究院(NIH),曾资助中国武毒所从事改造病毒的“功能增益”(gain-of-function)研究,不过新披露文件证实,武毒所确实用美国纳税人的钱,进行改造病毒实验,佛奇涉嫌在国会作伪证,恐面临刑事责任,许多共和党人已要求他辞职下台。

  佛奇去年美国大选前就被川普支持者质疑行政不中立,在受访时将防疫政治化,身为防疫小组成员不向总统提政策还到处放话,甚至称讚拜登的防疫政策;北京曾对佛奇讚誉有加,还将他喻为“美国锺南山”,不过共和党人痛批佛奇态度反覆,实在太狡猾,就像一条“鲶鱼”。

 

相关专题:性感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6 14:4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