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多伦多狂扫50枪!1死2伤!现场极度恐怖

京港台:2021-9-20 03:44| 来源:超级生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突发!多伦多狂扫50枪!1死2伤!现场极度恐怖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多伦多大都市区 相关新闻报道

  多伦多丽晶园(Regent Park)昨天晚上发生一宗恐怖的枪击案,共开了50多枪,造成至少1死2重伤;而前天晚上,密西沙加才爆发一宗20人街头斗殴开枪事件,早上1死3伤。

  

  多伦多警方称,案件发生在9月18日周六傍晚8:50分,警方接报赶到Oak&Sumach街西南角的丽晶公园(Regent Park),有人报警称发生枪击案。警方最初找到了两名男子,据信均为20多岁,其中一名男子已经没有反应。

  

  据救护人员称,尽管开始采取救生措施,但受害者最终在现场被宣布死亡。第二名男子被送往创伤中心,身上有枪伤,据说有生命危险。在搜查该地区时,调查人员找到了第三名受害者,也是20多岁,下身中枪。被送往当地一家医院,没有生命危险。

  

  警方凶案组已被召集到场,并将接手调查。警方表示,他们相信四名身穿深色衣服的男子走近另外三人,并向他们开火。警方调查探员迈克·威廉姆斯(Mike Williams)说:“我估计,虽然现在还为时过早,但现场大约有 50 个子弹壳。”

  

  当被问及受害者是否开枪还击时,威廉姆斯警官表示,现在还处于调查阶段,以确定这一点。他说:“我现在无法确定是否有互相交火的枪战。”威廉姆斯说:“这是一个荒谬的枪声,这是一个人口稠密的地区,南边有一个儿童游乐场(playground),所以周围可能有很多人,这非常非常危险。”

  

  “附近有公寓楼,到处都是低层联排别墅,可能是步行的人。我们希望有人拍下了视频,或者从阳台上看到了什么,或者路过,希望他们能挺身而出,联系我们凶杀组和51分局的调查人员。”警方尚未公布任何嫌疑人信息。而前天9月17日,多伦多密西沙加才发生一宗大型街头斗殴并且开枪事件,导致一人死亡,两人受伤,另一人被拘留。

  

  案件发生在周五傍晚8点,警方接到报警,赶到机场路附近的Hull街,接到有人开枪的报告。当警察到达时,他们找到了两名受枪伤的受害者和另一名头部严重受伤的受害者。其中两名受害者被送往创伤中心,一名被送往当地医院。周六下午,皮尔区警察利奇(Todd Leach)说,一名 21 岁的宾顿男子因伤势过重死亡。利奇警官说,周五全天发生了“多起事件”,涉及两组人,最终在Hull街发生了大规模对抗。有18 到 20 名男性在街上打架,其中至少有一个人掏出枪开火。到目前为止,警方已经逮捕一名叫Jastaran Sandhu的18岁疑犯,来自密西沙加,面临一级谋杀指控,目前等待保释听证会。一天过后,多伦多又发生大型枪击案,在市区密集社区狂开50枪,居住在附近的市民都吓呆了。住在附近的市民听到密密麻麻的枪声,心惊胆战。

  

  市民发帖称:“听起来就像是多人的枪战。 看不到任何东西,因为被建筑物挡住了。最后的警笛声是救火车,不是警车)。”

  下面看看网友发的现场视频↓↓ 

  听听现场恐怖的Biu、biu、biu枪击声音,网友纷纷留言。

  

  “啊!我在吃晚饭的时候听到这个,以为是烟花。”

  

  “极度恐怖!”这可是多伦多啊,还以为是中东阿富汗呢...

相关专题:多伦多,枪案,加拿大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加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19:3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