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克里姆林宫支持的政党在篡改选票指控中提前领先

京港台:2021-9-20 09:47| 来源:VOA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克里姆林宫支持的政党在篡改选票指控中提前领先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莫斯科 —

  初步结果显示,克里姆林宫支持的执政党联合党(United Party)在为期三天的投票过程中,在违规行为和篡改选票的指控中,有望在俄罗斯议会下院获胜。

  中央选举委员会说,在周日投票结束后统计的大约10%的选票中,强烈支持弗拉基米尔·普京总统的统一俄罗斯党获得38.6%的选票,其次是共产党25.2%和民族主义的自由民主党9.6%。

  在当局宣布与入狱的克里姆林宫最直言不讳的批评者阿列克谢·纳瓦尔尼(Alexey Navalny)有联系的组织为极端主义组织后,选举缺乏明显的反对派存在。投票还受到许多违反规定的报道的影响,包括塞满选票箱。

  由于政党名单投票制度与单一授权投票区相结合,目前尚不清楚选举结果如何转化为新杜马席位的细分。

  统一俄罗斯党目前在拥有450个席位的杜马中拥有334个席位,它正在寻求保持其在立法机构中的绝对多数,从而允许它修改宪法。但该党极不受欢迎,来自独立民意调查机构的调查显示,该党的支持率处于其成立20年来的最低水平。

  在2016年的最后一次全国投票中,统一俄罗斯党仅赢得54%以上的选票。

  选民冷漠是当局的另一个主要担忧,因为俄罗斯选民对该国选举的自由和公平越来越愤世嫉俗。中央选举委员会说,截至周日下午三点左右,全国投票站的投票率约为43%。

  除了是对统一俄罗斯党的考验外,为期三天的投票也是对纳瓦尔尼的一次重大考验。纳瓦尔尼是一名被监禁的腐败批评者,其盟友在旨在削弱统一俄罗斯党对政治的控制力的智能投票策略上投入了大量资金。

  今年,智能投票支持的大多数候选人都来自共产党,尽管它和杜马的另外两个政党很少投票反对多数党倡议或克里姆林宫明确游说的倡议。

  选举前夕纳瓦尔尼在其Instagram账户上的一条信息中写道,“如果统一俄罗斯党成功,我们的国家将面临另外五年的贫困、五年的日常镇压和五年的浪费。”

  最近几个月,当局对纳瓦尔尼的政治网络展开了全面打击,将其定为极端主义组织,并禁止其盟友参加选举。

  纳瓦尔尼本人也在狱中服刑2年半。他的盟友称对他的指控有政治动机。

  然而,随着投票在周五开始,纳瓦尔尼的智能投票应用程序从苹果和谷歌的在线商店中消失了。谷歌旗下的YouTube还删除了一段视频,其中包含了纳瓦尔尼团队支持的候选人姓名。谷歌还禁止访问纳瓦尔尼的谷歌文档,该文档分发了所有通过智能投票的候选人的文本副本。

  纳瓦尔尼运营的大约50个网站也被屏蔽,其中包括一个专门用于智能投票的网站。

  这次杜马选举投票是和地区州长和地方立法议会选举同时进行的,有大量关于选举违规行为的报道。

  第一天,一些投票站排起了不同寻常的长队。独立选举监督组织Golos表示,统一俄罗斯党和政府当局强迫国家工作人员和军事人员投票。

  全国各地都有关于塞满投票箱和“旋转木马投票”的报道。所谓“旋转木马投票”是指选民作为一个有组织的团体乘坐公共汽车进入多个投票站投票。然而,目前尚不清楚欺诈报告会在多大程度上影响最终投票结果。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19:0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