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联合国危险了! 巴西卫生部长当场被发现新冠确诊

京港台:2021-9-23 00:07| 来源:newtalk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联合国危险了! 巴西卫生部长当场被发现新冠确诊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根据CNN报导,巴西总统办公室週二傍晚表示,巴西卫生部长奎罗加 (Marcelo Queiroga) 在纽约参加联合国大会 (UNGA) 时,确诊新冠肺炎。而到目前为止,巴西代表团的其他人检测结果为阴性。

  奎罗加週二向 CNN 表示,他将在纽约隔离 14 天,也不会跟其他代表团的成员离开美国。代表团其他成员也表示,已经取消参与大会,就是避免传染给其他国家的代表团。

  奎罗加是一名心脏病专家,是疫情爆发后巴西第 4 位卫生部长,今年稍早才被任命。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对此拒绝发表言论,表示他们有「疫调条约」,就是避免联合国总部疫情升温。

  根据 CNN 报导,本週稍早,奎罗加因为在纽约以粗俗的手势回应抗议者受到抨击,过程也被拍成影片上传到社群媒体上。

  联合国大会开始前,就有人担心会造成健康风险,尤其美国大部分地区仍在与新冠肺炎对抗。

  美国政府在 8 月时发出一封信指出,鼓励各国领导人以线上方式开会而非亲自到访,以避免「超级传播者事件」。儘管如此,仍有 100 多位国家元首亲自前来参加,其中一些人甚至未接种疫苗,其中就包含巴西总统波索纳洛。他长期以来淡化疫情的严重性,上週更指出自己将不会接种疫苗,因为已经感染过会有抗体。

  波索纳洛週二依照传统在大会上发表演讲,其他巴西代表团也在场。波索纳洛已与英国首相强森 (Boris Johnson) 和联合国秘书长古特瑞斯 (Antonio Guterres) 开过会。

  根据巴西官方的照片显示,巴西代表团周日在纽约街头外吃披萨,几乎没有人戴口罩。

  奎罗加确诊的声明发布后,波索纳洛在推特上发布影片,影片中显示他和支持者在饭店外握手寒暄,且并没有戴口罩。

 

 

相关专题:巴西,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12 02:30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