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涉性案频发也受操纵? 中共军媒:警惕境外势力煽动

京港台:2021-9-23 05:49| 来源:多维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涉性案频发也受操纵? 中共军媒:警惕境外势力煽动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朱军弦子性骚扰案以及前不久西安地铁女子被当众扒衣案,引发中国社会女性的不满。但在舆论推动下,事态逐渐扩大化并且激化社会矛盾。而一些有心人亦发现,这些事件背后似乎有势力在推波助澜。中共军方喉舌解放军报钧正平工作室指出,应警惕境外势力煽动性别对立。

  

  解放军官方媒体账号钧正平工作室指出,应警惕境外势力煽动性别对立。(微博@钧正平)

  钧正平工作室9月22日刊文指出,纵观舆论场,性别议题向来是舆论焦点,某一社会事件一旦贴上性别标签很容易引爆舆论。因而一些势力总是“热衷于”在一些事件中带节奏,煽动性别对立、激化矛盾,更甚者阻碍司法公正。 

  评论指出,他们的意图就是攻击抹黑中国、撕裂中国社会,不明真相的群众往往会成为那把“借刀杀人”的刀。诚然,纷繁复杂的信息环境下,获知事实真相并非易事,但是,凡事多一分警惕、多一点思考总没错。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两者与社会上每一个人都息息相关,提高警惕,绝不能任由境外势力肆意搅动中国舆论场,搅乱社会。

  

  FBI的前员工曾承认,美国扰乱中国的其中一个手段就是打性别牌。(微博@真真假假ltf)

  从近期的阿里女员工被性侵案,到西安地铁女子被当众扒衣,再到央视主持人朱军性骚扰女性案开庭,都让女性遭遇不公平对待这一话题推至高潮。男女双方网友各执一词,网络矛盾不断激化。

  而如钧正平工作室所说,一些境外势力通过煽动性别对立有意搅乱中国社会的案例并不鲜见。

  在今年4月,中国媒体界面新闻曾报道女子在成都劝阻吸烟被泼水事件,几名女子在网络上发声,界面新闻以《制止吸烟反被泼不明液体 针对女性的“性别恐*怖主义何时能止?》为题,为几名女子喊冤,并点名批评微博大V“子午侠士”。

  “子午侠士”随后回应界面新闻,挖掘出这几位均是反华分子,曾支持“港独”,寻求美国的政治庇护,还因参加极端女权活动被警方追捕。指出劝阻吸烟被泼水事件是她们精心策划和导演的,有意在中国制造矛盾,撕裂社会。

  值得注意的是,美国FBI的前员工早在6年前就爆出了美国扰乱新疆的计划,其中就明确指出包括有“在中国内部打性别牌”。

  

 

相关专题: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4 12:5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