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以色列病例骤降60%:打第3针可降11倍感染风险

京港台:2021-10-2 23:17| 来源:ETtoday | 评论( 14 )  | 我来说几句


以色列病例骤降60%:打第3针可降11倍感染风险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突发!中东战争再开打

  以色列(专题)的新冠疫情在9月中旬迎来第3波高峰后,近期终于出现下降趋势,除了每日的平均染疫人数骤降60%外,住院人数也明显减少,显示疫苗加强剂已奏效。

  据《每日邮报》报导,以色列的每日平均染疫人数在9月疫情高峰时期达到1.1万,是新冠爆发以来最高的一次,不过在政府积极推动疫苗加强剂计划后,如今每日的平均染疫人数已骤降至4000人。

  尽管以色列近期已结束暑假,并允许学生回校上课,但当地的新增病例还是急剧下降,因新冠入院的人数也不断减少,显示疫苗加强剂已奏效。

  9月发布于《新格兰医学杂志》(NEJM)的一项研究表明,注射加强剂可将新冠感染风险降低11.3倍,并让人们因新冠住院的机率降低19.5倍,因此政府认为,当地自7月就开始推行的疫苗加强剂计划能为老年人提供强而有力的保护。

相关专题:以色列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国际观察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4: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