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美国645名儿童死于新冠 女童被同学感染5天后死亡

京港台:2021-10-7 00:58| 来源:美国全国广播公司 | 评论( 13 )  | 我来说几句


美国645名儿童死于新冠 女童被同学感染5天后死亡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10月6日报道,美国弗吉尼亚州一名10岁女孩的父母表示,他们的女儿在出现感染新冠肺炎的症状仅5天后就死于新冠并发症。他们认为,孩子很有可能就是在做“班级护士”的过程中感染上了新冠病毒。

  10岁女童在护送感染新冠的同学的途中染病

  这名来自弗吉尼亚州的10岁女孩叫特蕾莎·斯佩里,是当地一所小学五年级的学生,她于当地时间9月27日不幸去世。斯佩里的母亲妮可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们的女儿非常健康,如果人们不再把他们生病的孩子送来上学,我的孩子现在还能陪在我身边。”妮可表示,自己的女儿被要求把班上所有感染新冠肺炎的孩子都送到护士的办公室。

  斯佩里第一次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是9月22日,她的父母向记者表示,在这一周前,斯佩里曾经提到,她负责护送班上所有感到不舒服的同学去护士那儿。

  “她当时和我们说,如果有同学生病了要回家,她还得帮忙把他们的书包拿着。”斯佩里的母亲补充道。

  据了解,斯佩里先开始是感到头痛,紧接着第二天就发烧了,后来又咳嗽得非常厉害。她的母亲赶紧带她去了急诊室,在那里,斯佩里接受了核酸检测。

  另据CNN报道,斯佩里的核酸结果刚开始呈阴性,但很快就接到通知说结果呈阳性。在接下来的24小时里,斯佩里的病情恶化,甚至一度停止了呼吸,并被紧急从当地一家医院转移到诺福克儿童医院,最终不幸去世。

  报道称,斯佩里就读的学校所在的学区正在调查此事,该校的一名发言人表示,学校的规定是由成年人,而不是孩子,去陪伴或护送那些已经出现新冠症状或疑似感染的学生。

  目前,斯佩里的父母仍然深陷在失去女儿的巨大痛苦里,“斯佩里喜欢画画、跳舞和唱歌,她是所有人的好朋友,甚至还能和欺负她的人玩到一块。”

  斯佩里的父母还表示,他们的女儿就读学校的学区是要求儿童佩戴口罩上学的,但是就在女儿去世的那一天,家长们被学校要求签署一项“让孩子不戴口罩”的规定。

  “就在我坐在我死去的孩子身旁时,学校正在开一个董事会议,会上有人说,‘不戴口罩不会影响到健康的人,这不会让健康的孩子丧命,新冠疫情已经结束了。’”斯佩里的母亲妮可对记者说道,“现在,我用我的亲身经历告诉你,疫情还远未结束。”

  儿童人口仅占美国总数的22%,病例数却占到了总病例的27%

  CNN报道称,根据美国儿科学会10月4日公布的数据,18岁以下的青少年及儿童占美国人口的22%,但其感染新冠肺炎的病例数占到了全国病例总数的27%。该组织表示,美国儿童的新冠肺炎感染率仍然“异常高”。

  报道称,虽然这些儿童病例不太可能出现恶化或致死的情况,但是这些孩子最终很可能会出现长期后遗症。

  “我认为,我们低估了新冠肺炎对儿童的影响。”美国国家过敏和传染病研究所所长安东尼·福奇博士表示,“看看全国各地的儿科医院,有多少孩子因感染新冠入院,还出现了较严重的情况。”

  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生物制剂评估与研究中心主任彼得·马克斯认为:“在最近的一波新冠疫情中,特别是在美国南部地区,已经有几千名儿童入院接受治疗。坦率地讲,在发达国家,有100名儿童死于新冠肺炎这样可预防的传染疾病真的是一种尴尬,而我们就是。”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公布的数据,美国已有645名儿童死于新冠肺炎。据介绍,美国联邦政府目前已完全批准新冠疫苗针对16岁及以上人群使用,但仅允许疫苗在12至15岁青少年中紧急使用。

  “接种了疫苗就能有效预防新冠肺炎,如果现在我们有一种疫苗既安全又有效,那就不再会有父母因为这而失去他们的孩子了。”马克斯说道。

相关专题:美国,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4:49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