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得州高中枪案致4伤 疑因学生争执 嫌犯已落网

京港台:2021-10-7 03:34| 来源:美国中文网 | 评论( 1 )  | 我来说几句


得州高中枪案致4伤 疑因学生争执 嫌犯已落网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周三上午,得州阿灵顿市(Arlington)Timberview高中爆发枪案,造成4人受伤。嫌犯已经被捕。

  枪案发生后,包括阿灵顿和曼斯菲尔德(Mansfield)警方在内的几家执法机构对学校枪击事件作出回应,联邦调查局(FBI)达拉斯分局、酒、烟和火器局(ATF)达拉斯分局特工也在现场。

  阿灵顿警察局助理局长科尔拜(Kevin Kolbye)在上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警方在周三上午9点15分接到报警,称学校二楼发生了枪击案。他表示,共有4名受害者,1人受轻伤拒绝治疗,3人被送往医院。其中3人据信是学生,1人是老师。

  科尔拜称,警方相信,这并非一起有针对性的大规模枪击事件,起因可能是两名学生发生争执,其中一人掏出武器。

  嫌犯被确认为18岁的辛普金斯(Timothy George Simpkins)。警方表示,枪手已不在学校范围内,他驾驶着一辆2018款银色道奇Charger。

  科尔拜在下午举行的记者会上说,辛普金斯已经被捕,他正在警局接受问话。

  警方透露,嫌犯将被控三项使用致命武器的严重攻击罪。

  科尔拜还提供了枪击案受害者的最新情况。他说,一名男学生在完成手术后出院,另一名成年男性没有接受手术,但“身体状况良好”。科尔拜说,第三名伤者预计很快就会出院。

  警方还透露,一把.45口径手枪已在街边被找到,被认为是嫌犯所使用的武器,但还需要进行进一步检验。

  阿灵顿市警察局周三早些时候发推称:“我们现在在Timberview高中的枪案现场。我们正在进行系统性搜索。”

  警方称,一旦完全解除封锁,他们将尝试以有序的方式将学生带出学校,确保他们与父母团聚。

  虽然Timberview高中位于阿灵顿,但它属于曼斯菲尔德独立学区。美东时间中午12点过后,该学区在一封致家长的信中称,学校封锁已被解除,此前,学生和教职员工正在教室和办公室内庇护。

  阿灵顿位于沃斯堡和达拉斯之间,人口约40万。而Timberview高中大约有1700名学生。

 

相关专题:枪案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3 20:2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