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突发!美国核动力潜艇在印太海域发生事故

京港台:2021-10-8 04:31| 来源:香港01 | 评论( 26 )  | 我来说几句


突发!美国核动力潜艇在印太海域发生事故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美国传媒10月7日报道,美军一架核动力潜艇日前在印太地区执行任务期间发生碰撞,目前未知意外原因。

  美军太平洋舰队7日发表声明,指海军海狼级(Seawolf-class)康涅狄格号(USS Connecticut,SSN-22)2日在印太地区的国际水域海底航行时,与一个物体发生碰撞,导致船上多名人员受伤,但没有生命危险。

  《商业内幕》(Business Insider)报道,美军方面没有透露康涅狄格号与甚麽物体碰撞,只称当局正调查事件,并强调潜艇状况安全,其核动力推进系统及相关设施没受事件影响。有华府官员向霍士新闻(Fox News)表示,事件发生于南海地区,同时指康涅狄格号并非与其他潜艇相撞。

  海狼级潜艇只有三艘,除了肇事的康涅狄格号,其馀两艘现役的同级潜艇分别是海狼号(USS Seawolf ,SSN-21)及卡达号(USS Jimmy Carter,SSN-23),它们原本设计用于在深海追踪和攻击苏联潜艇,并获外界认为是世上最强的潜艇。而维珍尼亚级(Virginia-class)潜艇则是美国海军的主力。

 

相关专题:美国,军事动态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6 02:17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