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游客酒后在丽江古城石榴井游泳戏水致歉 景区回应

京港台:2021-10-8 19:06| 来源:潇湘晨报 | 我来说几句


游客酒后在丽江古城石榴井游泳戏水致歉 景区回应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7日,一段女游客醉酒在丽江古城石榴井游泳戏水的视频引起热议,随后女游客发文道歉称,因饮酒过度,不慎跌入井水中,对自己不文明举止非常后悔,请大家原谅。但网友对女游客的道歉并不买账,有网友称,“不接受,穿泳衣怎么解释?”

  

  潇湘晨报记者查阅网传视频,视频显示一女子身穿黑色泳衣坐在井边台阶上,两脚放入水中戏水,大笑并手舞足蹈道:“哇,好爽啊!”,随后游向一边。

  女游客石榴井戏水被路过游客拍下并上传社交平台,10月7日,该视频引起网友的广泛关注,网友愤慨道,“水就这样被糟蹋了。”

  

  随后女子发文道歉称:10月2日到丽江古城旅游,住在石榴井旁边的客栈,因为大假出游非常高兴饮酒过度,完全失去自控能力,不慎跌入石榴井,并在井中嬉戏玩水,视频被游客拍下上传,我对我不文明举止非常后悔,我真诚道歉,请大家原谅。

  

  

  但部分网友对女游客的道歉并不买账,纷纷质疑道,“换好了泳衣喝酒的?”“不接受道歉,泳衣怎么解释?”“最讨厌认错还要找借口推脱”“我们丽江人民不接受”

  

  10月7日,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在微博发文回应称, 今日上午,世界文化遗产丽江古城保护管理局关注到有游客在古城七一街石榴井戏水视频,目前,文旅、公安等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在对这样的行为予以谴责的同时,我们再次提醒广大游客朋友,爱护遗产、尊重民俗、遵守公约、文明出游。

  据公开资料显示,石榴井位于丽江古城七一街一上段,属古城内繁华路段,纯朴的纳西人在井边放一小碗供路人饮用,井水清冽甘甜,是丽江最“知名”的三眼井之一。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0 02:53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