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入职不满1月讨要工资未果 男子刺上司十多刀致死

京港台:2021-10-9 19:07| 来源:极目新闻 | 评论( 4 )  | 我来说几句


入职不满1月讨要工资未果 男子刺上司十多刀致死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因入职未满一月,被上司告知拒绝支付工资,男子为此心怀怨恨,持水果刀连续捅刺上司胸腹等部位十数刀,致其当场死亡。近日,中国检察网公布的一则案件起诉书显示,26岁的林跃(化名)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提起公诉。

  

  起诉书截图

  据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检察院披露,26岁的林跃是贵州省毕节市人。2020年5月15日,林跃入职河南某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次日到普宁市某住宅小区任保安。期间,林跃向保安队长被害人叶某某(化姓)提出,将于5月底辞职并要求结算工资,叶某某以林跃未做满一个月为由拒绝支付工资。

  同月31日10时许,林跃事先将一把水果刀藏匿身上,约叶某某到位于该小区员工宿舍楼三楼的宿舍房商谈辞职和结算工资事宜。二人见面后,叶某某再次拒绝其要求,林跃觉得结算工资无望,遂持水果刀划向叶某某颈部,叶某某被划伤后跑离林跃的宿舍。林跃紧追叶某某来到宿舍楼二楼与三楼之间的楼梯台阶,看见叶某某摔倒趴在台阶上,林跃遂上前持水果刀连续捅刺叶某某胸腹等部位十数刀,致叶某某当场死亡。经鉴定,死者叶某某符合胸部创伤致肺动脉、心脏破裂大出血死亡。林跃离开现场过程中拨打110报警并等待抓捕。

  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检察院认为,林跃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一人死亡,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充分,其行为已触犯《中华人(专题)民共和国刑法》第二百三十二条规定,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林跃犯罪以后自动投案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于自首。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七十六条规定,提起公诉,依法判处。

  据了解,本案由普宁市公安局侦查终结,以林跃涉嫌故意杀人罪,于2020年8月10日向普宁市人民检察院移送审查起诉。普宁市人民检察院于2020年8月21日转至广东省揭阳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4-25 02:55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