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坚信新冠疫苗害人 美男子杀药剂师兄长嫂子等三人

京港台:2021-10-10 04:36| 来源:星岛日报 | 我来说几句


坚信新冠疫苗害人 美男子杀药剂师兄长嫂子等三人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专题:全球疫苗研发最新动态!
专题:新冠病毒最新动态

  马里兰州1名男子因相信新冠疫苗阴谋论,更怀疑自己任职药剂师的兄长协助政府,利用疫苗“毒害”同胞,因此前往兄长家中与其对质,先后杀死兄长、大嫂和另外1人,目前已被控以3项一级谋杀罪。

  综合霍士新闻及《纽约时报》报道,根据警方向法庭提交的文件,46岁疑犯伯纳姆(Jeffrey Burnham)家住坎伯兰市(Cumberland),上月29日案发当天,首先闯入离家8哩的83岁妇人雷诺兹(Rebecca Reynolds)寓所,杀死对方后偷走其汽车,然后再驱车往130哩外的埃利科特城(Ellicott City),登门向兄长兴师问罪。

  据悉,雷诺兹本身是伯纳姆母亲的好友,邻居于当晚7时半左右发现其尸体,并形容死者坐在沙发上a,喉咙被割开、脸上压着枕头,似乎凶手有意阻止她呼喊求救。

  至于伯纳姆的58岁兄长罗比内特(Brian Robinette)及57岁大嫂凯利(Kelly Sue Robinette),则于30日被发现死于寓所,两夫妇均被枪杀,屋内满布0.40口径的弹壳,可见枪手连开多枪。

  警方指责伯纳姆杀死兄嫂之后,又偷走兄长的私家车逃逸,但途中曾向邻居索要汽油,并向对方宣称电视很快会报道他的新闻,证明兄长正用新冠疫苗杀人。该名邻居事后报警,与马州相邻的西维珍尼亚警方随后发现伯纳姆行踪,并将其拘捕归案。

  纪录显示,与伯纳姆同住的母亲曾于29日报警,表示儿子的精神状况异常,宣称自己正被联邦调查局(FBI)追查,又认为政府用新冠疫苗荼毒人民,而兄长身为药剂师也参与其事。目前伯纳姆正拘留候审,而兄嫂的友人已在网上发起筹款,为两夫妇留下的2名孤儿筹募生活费用。

相关专题:疫苗,新冠肺炎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美国要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3:51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