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 繁體版 | 发布广告 |常用工具

女子突然猛踹奔驰车8脚还抠掉车标 车主:不认识她

京港台:2021-10-10 09:36| 来源:环球网资讯 | 评论( 3 )  | 我来说几句


女子突然猛踹奔驰车8脚还抠掉车标 车主:不认识她

来源:倍可亲(backchina.com)

  10月8日,

  湖南长沙市民陈先生(化姓)的奔驰车

  停在自家小区附近停车场,

  却被一女子连踹8脚,

  车标也被她抠掉。

  极目新闻记者获悉,

  陈先生已经报警,

  车辆维修费大约需要2000多元。

  视频剪辑 胡祉祺

  据了解,此事发生在长沙市咸嘉湖西路润泽园小区附近。监控视频显示,10月8日早上7时5分,一地面停车场停了4辆白车,一黄衣女子突然走到一辆白色SUV的前方,跳起来猛踢了车头一脚。随后,她又走到旁边的一白色小车前方,连续踹了该车8次。记者注意到,该女子还用手抠掉了这辆车的车标。

  

  奔驰车车标被抠掉(受访者供图)

  10月9日,极目新闻记者联系上白色小车车主的朋友王女士。她介绍,朋友陈先生住在事发地附近润泽园小区,经常将自己的奔驰车停在这一停车场。10月8日中午,陈先生发现自己的奔驰车车标碎了,就去调了监控,发现一名女子连踹了自己的车8脚,还抠掉了车标。

  

  奔驰车车标被抠掉(受访者供图)

  “她主要是对着车标踢的,还把坏了的车标扒拉下来了。”王女士表示,陈先生的奔驰车是一年前买的,花了35万元。他之前并没遇到这种情况,此次车辆受损的维修费需要2000多元。

  王女士还介绍,陈先生并不认识监控中的女子,对该女子的行为陈先生也很是不解。他希望能尽快找到这名女子,并向她索要赔偿。

  

  “我朋友还在监控视频里面看到,这个妹子把拦车杆上的监控头也踢坏了 。”王女士表示,目前陈先生已经报警,但还没有找到该女子,警方称这两天会有答复。

  湖北好律律师事务所陈亮律师表示,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盗窃、诈骗、哄抢、抢夺、敲诈勒索或者故意损毁公私财物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情节较重的,处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一千元以下罚款。“她的行为给他人造成了财物损失,会受到行政处罚。”陈亮说。

推荐:美国打折网(21usDeal.com)    >>

        更多大千杂闻 文章    >>

【郑重声明】倍可亲刊载此文不代表同意其说法或描述,仅为提供更多信息,也不构成任何投资或其他建议。转载需经倍可亲同意并注明出处。本网站有部分文章是由网友自由上传,对于此类文章本站仅提供交流平台,不为其版权负责;部分内容经社区和论坛转载,原作者未知,如果您发现本网站上有侵犯您的知识产权的文章,请及时与我们联络,我们会及时删除或更新作者。

关于本站 | 隐私政策 | 免责条款 | 版权声明 | 联络我们 | 刊登广告 | 转手机版 | APP下载

Copyright © 2001-2013 海外华人中文门户:倍可亲 (http://www.backchin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程序系统基于 Discuz! X3.1 商业版 优化 Discuz! © 2001-2013 Comsenz Inc. 更新:GMT+8, 2024-3-29 07:42

倍可亲服务器位于美国圣何塞、西雅图和达拉斯顶级数据中心,为更好服务全球网友特统一使用京港台时间

返回顶部